不支持Flash

盘点斯嘉丽-约翰逊情史 解析其多角关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7:42  南都周刊
盘点斯嘉丽-约翰逊情史解析其多角关系(组图)

斯嘉丽-约翰逊:伍迪-艾伦的御用女主角

盘点斯嘉丽-约翰逊情史解析其多角关系(组图)

杰西卡与瑞恩在2004年拍摄《刀锋战士Ⅲ》后传出拍拖消息

  她的名字来自于《乱世佳人》的女主人公。今年才23岁的她,仿佛一夜之间吸引了全世界的眼光。《君子》、《男人帮》、《花花公子》、《Stuff》和《魅力》都毫不犹豫地把“最性感女人”的称号颁给了她,这两年她还是大导演伍迪·艾伦的御用女主角。她与《乱世佳人》中的斯嘉丽相同的不仅仅是名字和美貌,更重要的是,她们同样善于抓住男人的心,相信“男人要试过才知道”。 当贾斯汀与卡梅隆分手时,人们纷纷猜测第三者是出演了贾斯汀新专辑MV的斯嘉丽·约翰逊。直至最近,斯嘉丽接连三天偕同30岁的好莱坞男星瑞恩·雷诺兹在纽约亮相,让言之凿凿的狗仔们再跌眼镜。

  最新绯闻男友是刚解除婚约的瑞恩

    4月6日,斯嘉丽和瑞恩在

意大利餐馆Rao’s吃饭,并在Azza俱乐部被人看到与瑞恩接吻。

  4月7日,在斯嘉丽公寓附近的一家餐馆Odeon,他们俩一块吃

汉堡和通心粉。邻座的顾客认出了两人:“她深情款款。”另一目击者说当时斯嘉丽情绪很好,不停地哈哈笑,“他们俩的手握在一起。”

  4月8日,斯嘉丽与瑞恩·雷诺兹和其他三个朋友来到纽约卡莱尔酒店共进午餐。“他们肯定在交往。”有目击者表示,“我看到瑞恩在她脸上亲了一下,她的脸马上红了,看上去风情万种。”

  很显然,斯嘉丽与瑞恩在一起消磨复活节周末。两人看起来很合拍。当《人物》杂志就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向瑞恩和斯嘉丽的发言人求证时,两方都表示不愿评论。

  正和茱丽亚·罗伯茨合拍新片《花园中的萤火虫》的瑞恩,在感情上也不是省油的灯。在2004年的《刀锋战士Ⅲ》中,瑞恩和杰西卡·贝尔同台拍戏。在今年2月底和3月初,瑞恩有两次被目睹与杰西卡吃饭,传出了拍拖的绯闻。事实上,他在2月才刚刚与加拿大摇滚女歌手阿兰妮丝·莫里塞特解除了婚约(两人2002年开始姐弟恋,2004年订婚)。时隔两个月,瑞恩已经换了两位

性感女伴。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