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车之鉴 八项注意事项避免电影里的暑期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3:10  新浪娱乐
前车之鉴八项注意事项避免电影里的暑期尴尬

憨豆先生

前车之鉴八项注意事项避免电影里的暑期尴尬

波拉特的宠物是一只装在袋子里的鸡

前车之鉴八项注意事项避免电影里的暑期尴尬

《朝鲜男人在韩国》的两个家伙

  带宠物的请注意

  假日外出,家中总有那么些东西让人割舍不下,带着吧还麻烦,不带着还总是牵肠挂肚,这时,就需要您抛开杂念,做出比较理性的权宜了——《憨豆先生》中的憨豆别看平时经常犯些让人贻笑大方的错误,但在这一点就做的比较好,关键是人家的心爱之物选的就比较精明——一只玩具泰迪熊,没头没脑没心没肺的,走到哪里往行李箱里一塞,想了拿出来看几眼亲几口,操作简单方便快捷。

  但与之相比,我们亲爱的《波拉特》先生就没那么聪明了,他的宠物是一只鸡,而且他还不远万里绕了大半个地球把它带到了纽约,鸡这种动物不像狗啊猫啊大骡子大马啊什么的,有时它对待主人和泰迪熊一样没心没肺,它可不怕麻烦大,所以当波拉特先生一不小心让它看到了地铁里的美丽风景时,它不由分说地冲了出来,任凭波拉特先生好言相劝奋力追击,它还是在人们面前把波拉特先生玩了个团团转……所以,当波拉特先生梦想破灭的时候,再也养不起它的时候,这只没心没肺的鸡,就自然而然地被抛弃了。

  出海的时候请注意

  暑期去领略大海赐予的清爽感受,是件非常惬意的事情,但总是海边洗洗海澡晒晒太阳,次数多了就挺没劲的,每天都匆匆的来匆匆的去,总是感觉不尽兴。如今这个时代,只要有陆地的地方你就很难营造出一个足够私密的空间,只有在远离陆地的海面上,才能让你感觉到一种不受外界干扰的安全感,和心爱的人在一起想干嘛就干嘛,所以如果您要是有条件或者有胆量的话,就搞艘游艇或弄艘小船到远一点的地方去玩——至于多远,不让别人看到就行。

  不过有必要提醒一下,别光顾着享乐喝晕了偷,一定要时刻注意的方位,还有小艇的燃料啊什么的,就像《朝鲜男人在韩国》那两个家伙,喝大了一觉醒来,眼前换了人间——只是在现实世界中,你要能飘到韩国还好,万一飘到南极北极或者某些杳无人烟的孤岛上,成为又一个鲁宾逊,那可就有你哭的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