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车之鉴 八项注意事项避免电影里的暑期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23:10  新浪娱乐
前车之鉴八项注意事项避免电影里的暑期尴尬

《疯狂的石头》中道哥和黑皮一伙

前车之鉴八项注意事项避免电影里的暑期尴尬

《嫁个有钱人》里装富豪的男男女女都动机不纯

  小心骗子

  最后条看上去似乎有点让人不耐烦,每年节假日,所到之处的各个国家的政府都不厌其烦地提醒每一个游人。但即便“小心骗子”这四个字时刻充斥着你的耳朵,絮叨得让人生厌,每年还是有那么多人的上当受骗。因此在这里必须还得再次絮叨下。

  骗子的技术水准是随着时代发展而逐渐进步的,别以为《疯狂的石头》中道哥和黑皮他们一伙在车上的“易拉罐百万大奖”战术太垃圾,那可是十年前一代中国骗子迅速发家致富的看家本领,只是道哥他们不求上进,不能与时俱进,才如此遭人唾弃。要想知道现代超级骗子的手段,建议您看看《嫁个有钱人》,那些家伙们外形潇洒出手阔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明知道自己被骗了,还情不自禁地为其牵肠挂肚,这种骗子用范伟同志的话就是,“防不胜防啊!”

  上述骗子是骗财的,要是遇见个骗感情的同样让你吃不了兜着走,这种骗子至尊宝同学干的最漂亮,折磨得人家紫霞仙子连“明明知道是火焰还要扑上去,就是那么傻!”这样揪心的话都说出来了,实在有点太不像话。

  的确,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人存在,就无法彻底消灭骗子,无所谓善意的恶意的,骗财骗色骗感情的。可无论对施骗者还被骗者来说,骗的结果大都是悲剧,所以只能祝愿您尽量少被骗点,也建议您尽量少骗别人点。三月初二/文

[上一页] [1] [2] [3] [4] [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