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米高蜘蛛侠空降蓉城 黄金周唯一重量级大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09: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让全球影迷翘首企盼的《蜘蛛侠3》将于5月2日零时全面上映,而让成都影迷更加激动的是,他们将比美国观众提前两天见到“蜘蛛侠”。昨日下午,为给影片造势,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公司2个形态各异的5米巨型蜘蛛侠空降蓉城,在王府井、紫荆电影城外耸立起来,吸引了数以百计的市民围观,纷纷惊叹这个“巨型大侠”。

  昨日,在王府井现场记者看到,5米高的“蜘蛛侠”,身着红衣蓝裤,单膝跪地,双眼直视前往,一只手放在腰间,另一只手则握成拳头,放在地上。看上去十分“酷”。一旁,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为其编织巨型蜘蛛网。据悉,高达5米的“充气”蜘蛛侠挺立的过程用了整整30分钟,不少来成都旅游的外国友人惊喜地看到蜘蛛侠的身影后,与之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蜘蛛侠3》将是国内“五一”黄金周期间唯一重量级进口分账大片,拷贝数量高达520个。据了解,有了前两集奠定的良好基础,国内的片商和院线都对该片寄予厚望,并信心十足地认为它将会是今年上半年票房最好的影片。发行方也为《蜘蛛侠3》的上映下大功夫,数字院线和I-MAX巨幕影院同时上映,成为至今中国引进大片史上投入拷贝最多、上映规模最大的影片。据推测,这部影片也将有可能成为今年首部票房破亿的分账大片。(记者马丹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