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多部影片挤进影院“抢钱”“蜘蛛侠”成为首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10:36  南京晨报

  五一黄金周里,有些不爱外出的人们喜欢在电影院里安静度过。今年的长假期间,共有十多部中外影片挤进电影院进行“抢钱活动”,这是十年来五一电影市场最为热闹的一次。尤其是5月2日好莱坞的“蜘蛛侠”卷土重来,成为众多影迷的首选。

  《明明》张信哲吴彦祖“妈”

  如果是情侣,那么在节日里看看《明明》、《红美丽》也是不错的选择。周迅、吴彦祖、张信哲等大腕儿加盟的影片《明明》,虽然剧情搞怪到“张信哲是吴彦祖的妈妈”的地步,但该片的“明星效应”实在强大。该片导演区雪儿是曾为王菲操刀过无数经典MV的知名MV导演,近两个小时的电影就像一部超时尚的MV。《蜘蛛侠3》蜘蛛侠变邪恶“黑蜘蛛”

  《蜘蛛侠3》将于5月2日零点正式在中国上映,比北美公映早两天。片中正邪再度交锋,除了绿魔二代,将有两个力量更为强大的恶人出现:蜘蛛侠的外星宿敌“毒液”和沙人。“毒液”侵入蜘蛛侠的身体,吸取他的能量,中毒的蜘蛛侠变成了一个身穿黑色蜘蛛衣的蜘蛛人,十分厉害且残暴,成为了一个不受控制的黑暗战士。蜘蛛侠喜欢的女孩由一个变成了两个,除了和美女克里斯滕森·邓斯特的爱情之外,更衍生出被警察局长女儿色诱。《红美丽》邬君梅“情挑”孙红雷

  赶在节前上映的《红美丽》表现了一个上海女人的欲望与沦落故事,葛优、孙红雷成为最大的票房卖点。该片由邬君梅的老公奥斯卡导演,以女性犯罪题材为主题,描述了一个因私欲而导致丈夫被杀然后报复的故事,被认为是挑战中国电影禁忌的一部争议之作,邬君梅将和中国的“少妇杀手”孙红雷有多场情感对手戏。《功夫无敌》吴建豪演绎真功夫

  由《功夫》原班人马合力打造的喜剧电影《功夫无敌》将在5月1日起上映,吴建豪一改以往斯文帅哥形象,亲自出演所有动作场面。韩国青春时尚喜剧片《舞女纯情》,赶在“五四”青年节上映,相信对韩剧感兴趣的青年人应当能在影院找到他们的最爱。此外,美国爆笑喜剧片《人生遥控器》也凭借憨瓜般的演员表演,让观众在快乐中度过假期。(作者:王慧/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