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举行首映式 电影耗资2.5亿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2日08:05  新华网
《蜘蛛侠3》举行首映式电影耗资2.5亿美元(图)
精美海报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新华网纽约4月30日专电(记者李博) 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斥资2.5亿美元制作的魔幻影片《蜘蛛侠3》30日晚在纽约皇后区举行了北美首映式。该片将于5月4日在美国本土全线上映。

  在《蜘蛛侠3》中,蜘蛛侠一开始便已成为万人景仰的英雄。于是,他开始骄傲自大,迷失了方向。在紧张的剧情中,蜘蛛侠接受着爱情、友情和敌人的三重考验。

  所以选择在皇后区首映该片是因为皇后区是蜘蛛侠原型彼得·帕克的故乡。30日的首映式既是纽约翠贝卡电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蜘蛛侠纽约周”的开幕式。本周,以蜘蛛侠为主题的活动将在纽约市5个区同时展开,纽约市公立图书馆还将展出蜘蛛侠的漫画书。

  蜘蛛侠是美国奇迹漫画出版社20世纪60年代创作的一个漫画人物。主人公帕克本是一名普通的摄影师,在被一只具有放射性的毒蜘蛛咬伤后意外获得超能力。随着连环漫画书的出版,蜘蛛侠逐渐被公众所熟知。2004年,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把它搬上银幕。《蜘蛛侠2》于2005年上映。两部影片为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带来了16亿美元的收入。

  《蜘蛛侠3》的全球首映于4月16日在日本举行。据有关方面估计,就《蜘蛛侠3》目前在全球的强劲势头看,它的票房很可能超过前两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