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润发硬抢票房肉搏蜘蛛侠 船长杀入迪斯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07:25  新浪娱乐
周润发硬抢票房肉搏蜘蛛侠船长杀入迪斯尼(图)

发哥与太太一同与换上海盗装的米奇及高飞狗合照。

周润发硬抢票房肉搏蜘蛛侠船长杀入迪斯尼(图)

发哥与太太寓工作于娱乐,在乐园游览时不时做出趣怪表情。

周润发硬抢票房肉搏蜘蛛侠船长杀入迪斯尼(图)

发哥在乐园内与魔盗船长约翰尼-德普的人像合照。

  新浪娱乐讯 周润发为即将上映的电影《加勒比海盗:魔盗(blog)王终极之战》,昨天破天荒前往香港迪斯尼乐园宣传电影并造势;提到票房,发哥扬言虽上了“贼船”亦不希望“搭沉船”!

  本月二十四日,电影《加勒比海盗:魔盗王终极之战》将在全球上映,演员之一的周润发昨天在太太陈荟莲的陪同下,在香港迪斯尼乐园拍官方照并接受访问。当他现身魔盗王主题地带期间,有人询问他为何不穿海盗服,果真有眼不识泰山!

  对于好莱坞猛片《蜘蛛侠3》以五千九百万美元打破《加勒比海盗:决战魔盗王》创下的最高单日、最高上映日及周五最高票房纪录,面对这“宿敌”,发哥自言只是小贼而非主角,并笑说:“问(男主角)约翰尼-德普,我只是做贼仔,但上了贼船也不想搭沉船,不过我没有什么期望,在香港别破《功夫》就行,五千几万(港元)啦!总之过不了《蜘蛛侠》就完了!”

  赴美庆祝生日

  稍后发哥将赴日本和美国等地继续宣传,届时他会在美国度过五十二岁生日。问到生日愿望,发哥表示希望电影能创下上映纪录。此外,约翰尼-德普虽拍足三集《魔》片,但他却笑言从不会拍厌,而拍摄过程最辛苦则是贴牙套。

  对于前无线高层黄家亮上吊身亡,曾与他共事的发哥坦言感到可惜,并说:“香港人不要这么大压力,有什么事就去找精神病医生,或者找林建明(心晴行动慈善基金主席)!中国人总是怕别人说自己有精神病,其实这只是像伤风一样平常的病而已!”(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