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斯汀卡梅隆捧场电影首映 人前假装亲吻(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8日12:03  新浪娱乐
贾斯汀卡梅隆捧场电影首映人前假装亲吻(附图)

贾斯汀卡梅隆捧场首映假亲吻

  新浪娱乐讯 《史莱克3》前天首映,两大配音主角卡梅隆-迪亚兹与Justin Timbelake分手后首度公开碰面,人前扮亲吻,人后避之则吉!

  电脑动画《史莱克》第三集前天在洛杉矶文氏戏院举行首映礼,全体配音主角包括“史莱克”米克迈亚斯、“费安娜公主”卡梅隆、“猫侠”安东尼奥-班达拉斯、“驴友”艾迪-墨菲与“王后”茱丽-安德鲁丝等走“绿地毯”。而为日版费安娜配音的藤原纪香亦专诚捧场,令场面更加热闹!

  狭路相逢尴尬

  在上集获卡梅隆钦点为“Artie王子”配音的Justin亦来撑场,但去年底已分手的两人大为尴尬,一直保持距离并回避对方眼神,接受访问时互当透明,直至大合照才勉强与旧爱来个亲善之吻及拥抱,再见似乎不是朋友。

  Justin受访时自爆一直想演《史莱克》,更因与茱丽-安德鲁丝合作而感到高兴;而卡梅隆则指为两集配音后已驾轻就熟,未有新片在手的她希望再拍《神探俏娇娃》;安东尼奥则大爆电影公司落实开拍第4及5集,猫侠还会主演另一分支电影。(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