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赤壁》初见媒体阵容豪华 小乔智美兼具夺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9:24  新浪娱乐
《赤壁》初见媒体阵容豪华小乔智美兼具夺眼球

《赤壁》梦幻组合

《赤壁》初见媒体阵容豪华小乔智美兼具夺眼球

小乔智美兼具

  新浪娱乐讯 5月10日,吴宇森已经开拍的历史巨片《赤壁》在北京举行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张家振、出品人韩三平、导演吴宇森携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等11位两岸三地的一线明星亮相,而首度登上大银幕的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更因现场华丽的装扮以及回答问题时的机敏、巧妙获得了最多的关注。

  虽然开拍第一天就经历的发哥辞演风波,投资方不得不找到梁朝伟救场,但吴宇森表示整部片子到目前为止拍摄非常顺利,而且,包括现场11位明星在内的主演在他执导过的电影当中也堪称顶级的豪华阵容。尤其是梁朝伟在吴宇森开机之初就面临波折的时候,更是“挺身而出”,不顾自己的身体欠佳,不考虑外界的评论,毅然决定接演周瑜一角,令吴宇森十分感动。他称《赤壁》会是一部讲友情的片子,而他的创作团队之中体现的浓浓友情更让他动容。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虽然频繁出没大陆,但多是为了广告和代言,此次首度登录大银幕即是在这样的大制作中,也足见她的身价非凡以及导演对她的信任。而在发布会现场,林志玲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

  当记者问到她演的小乔和梁朝伟演的周瑜身高上有点“不配”时,林志玲就表示她从来都认为男人的气度比高度更重要;而当记者问她虽然出演小乔一角,却被传言台词只有两句,并请她阐释自己和赵薇在片中各自的戏份比重时,林志玲则说,台词和戏份的多少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所安排的台词和戏份对于人物来说是不是“恰如其分”。让在场媒体被这位美人敏捷的反应和良好的表达能力不得不竖起大拇指。

  饰演诸葛亮的金城武、饰演曹操的张丰毅、饰演孙权的张震、饰演赵云的胡军、饰演孙尚香的赵薇、饰演刘备的尤勇、饰演鲁肃的侯勇、饰演孙叔财的佟大为(blog)、饰演骊姬的小宋佳(blog)也都在现场一一阐释了自己饰演的角色。再加上吕乐担任摄影,叶锦添和林迪安分别担任美术指导和动作指导,《赤壁》已经将观众走进影院观看的胃口吊到最高点。虽然吴宇森对于自己影片的票房一向都没有预期,但大家还是有理由期待它或许能在投资额之外,在票房收益上也创下华语电影新的纪录。范晨/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