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初夏红黑色系大决战之本周最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4:09  南都周刊

  在《蜘蛛侠3》全球上映的这个时候,简直就是全球蜘蛛满天飞。蜘蛛本来就是黑色的怪物,怎知道有个人却硬是将它变成红色的英雄,于是,红黑蜘蛛在这个夏天展开了正邪大决战。在全球化影响下,时尚界也被侵入了色系对决。

  毫无疑问,红色是今季大热,大红的人都选择了红色色系作为自己的代表颜色,而且各有各精彩。而黑色就成了红色的对立面,就像黑蜘蛛注定要被红蜘蛛打败一样,这周的黑色,注定与不幸画上等号。

  无论当红还是当黑,我们始终要本着人靠衣装的心态去穿着的,所以,也应该是红有红的娇艳、黑有黑的个性。

  让颜色来得更鲜艳些吧

  文/言寸土

  《蜘蛛侠Ⅲ》的风潮还在吹刮,夏天已经以暴晒宣告登场。红蜘蛛侠和黑蜘蛛侠轮番登场,在影院里赚够了大伙的银子还不够,还影响到添置今年夏日新衣的兄弟姐妹们,红与黑,向来都是双生双克,今年你要哪个?

  如果忽略当年东西方冷战时期的半球红遍,在这个不大的地球上不算太短的历史当中,黑色要远远压过红色的风头,或者说,深色要远远比亮色来得普遍,藏青色的马褂、棕全黑色的西装、深灰色的工作服占据了大部分人大部分的时光,炫金的圣上龙袍、鲜红的主教教袍都不过是少数人的专利,姹紫嫣红、轻衫薄裙的唐朝美女们,也只有在繁华的都城中才能惊艳,围绕她们的却是大片大片灰衣蓝裤的劳动人民。虽然时代不同了,全部都一样。拥有了穿着任何颜色的权利之后,人们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心魔,不少人还在遵循“身上不要超过三种颜色”的标准,颜色鲜艳了就感觉到浑身不自在,只有闷骚的在领带等“小面积”内寻求色彩。

  有这样一个服装和社会心理理论,分为款式和颜色两个方面,说是当社会稳定、经济增长的时候,人们会不自觉地选择更加鲜艳的颜色和开放的款式;没有安全感、前途未卜的时候,灰暗的颜色和保守的款式则更为人们接受。告诉你们一个广大男性们钟爱并且简单易学的测量标准:夏天到了,走到街上一看,女人们的裙子比去年更短了,颜色更鲜亮、图案更花了,你就可以深吸一口气,陶醉道:“多么美好的时光啊!”

  穿着鲜艳,你心情愉悦,别人看着也顺带感觉世界美好;一身漆黑,你以为内敛沉稳,别人感觉飘过来一片黑云,郁闷得很。虽然,黑色作为百搭色和永恒色,有着它自己独有的魅力,但是无论如何,在这个夏天,请你抛弃黑背,再色一点,这是你的权利,也是别人的福利。

  本周最红

《蜘蛛侠3》初夏红黑色系大决战之本周最红(图)

  超模凯特·摩丝(Kate Moss)无疑是本周最红的时尚达人,在伦敦出现了短短12秒,就引发了众多粉丝朝拜,主要原因是凯特为Topshop设计的时装4月30日晚在伦敦率先开售,结果引来1000多人排队抢购。凯特·摩丝当晚更身穿自己设计的KM系红色长裙亲自到店铺担任橱窗模特儿,大批记者及市民争相上前拍照,场面一度非常混乱!

  其实这次凯特为Topshop设计的KM系列时装被很多人批评款式过于简单,而且质量欠奉,但是依然有大批凯特的支持者通宵排队购买,为的就是跟自己的偶像“亲密接触”一下,所以就是人红衣服也跟着红了。

《蜘蛛侠3》初夏红黑色系大决战之本周最红(图)

  克尔斯滕·邓斯特(Kirsten Dunst)乘着《蜘蛛侠》的红色夏风,绝对是“红”的最佳代言人。4月29日出席《蜘蛛侠Ⅲ》宣传时的这袭复古礼服,最经典的是腰带搭配上蝴蝶的选择,是今年的大热饰物,versace的整个系列都有蝴蝶飞飞,很好地诠释了夏天的百花齐放啊。

《蜘蛛侠3》初夏红黑色系大决战之本周最红(图)

  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总是号称引领时尚,现在小贝要到美国踢足球了,她也在4月29日现身纽约,签署房产协议。大手笔置业当然要用红衣衬托,她的这身红较为简单,主要是靠她的大太阳眼镜表明自己依然的巨星身份。大太阳眼镜是小脸人的必备工具之一,有焕然一新的功效。

《蜘蛛侠3》初夏红黑色系大决战之本周最红(图)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也是今周红女,5月3日做客著名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大卫·莱德曼的节目。一袭抹胸红裙的德鲁金发飞扬,妩媚风情。她跟休·格兰特合作的《K歌有情人》最近上画,虽然是大路爱情片,依然看得人心痒痒的。所以她选择红色抹胸礼服是很适合她现在的心情的,裙子剪裁的恰当让人忘记了德鲁略显肥胖的身形,只是觉得丰腴有致,而且配合当季最流行的多层重叠金手镯,既时尚又有复古感。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