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 11位主演现真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7:19  新浪娱乐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主创集体合影 胡军林志玲张丰毅梁朝伟吴宇森金城武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董事长韩三平 导演吴宇森挥手致意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赵薇和众男星 小宋佳林志玲红白争艳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张震与赵薇 梁朝伟与吴宇森 金城武眼神电力十足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小宋佳胡军和林志玲 梁朝伟吴宇森金城武张震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胡军林志玲和张丰毅 佟大为小宋佳胡军林志玲张丰毅 胡军与林志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赤壁》首次发布会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致词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制片人张家振致词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揭幕仪式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伤感周润发辞演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11位主演齐聚亮相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梁朝伟介绍角色演周瑜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金城武介绍角色演诸葛亮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张丰毅介绍角色演曹操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张震介绍角色演孙权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林志玲介绍角色演小乔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赵薇介绍角色演孙尚香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胡军介绍角色演赵云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尤勇介绍角色演刘备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侯勇介绍角色演鲁肃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佟大为介绍角色演孙叔财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小宋佳介绍角色演骊姬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梁朝伟详解返回剧组始末

  新浪娱乐讯 《赤壁》,这部吴宇森自02年起就宣称要完成的三国巨制;这部选角几经周折,主要角色多次更替,开拍后主角不和、传闻过于烧钱、投资不明的历史巨作;这部由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赵薇等大腕参演的古装大戏……自其未开机就因纷争不断而备受关注。

  5月10日16:00,《赤壁》剧组举办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林志玲、赵薇等11位主要演员与网友见面,敬请三国迷与众明星的粉丝关注。新浪娱乐对此次发布会做全程直播,以下为发布会全程回顾。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媒体朋友大家好。我是电影频道主持人经纬(blog),欢迎大家来到《赤壁》首次媒体见面会现场。由海内外多家影视公司联合投资,八千万打造的古装大戏《赤壁》已经开机。这部影片以亚洲史无前例的制作班底重现了历史上著名的赤壁大战。

  下面我们首先邀请本片总制片人中国电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先生登台致词。

  韩三平:我非常高兴,《赤壁》是我个人盼望已久的一部影片。三年前吴宇森导演提出要和我们合作《赤壁》,我们非常高兴。中国电影公司倾全力和吴宇森先生合作《赤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不仅要为《赤壁》的制作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而且要为《赤壁》在中国电影市场的发行提供最好的档期和最强大的发行阵容,把这部影片发行好;为中国电影、为中国电影走向全世界做出努力。我非常感谢吴宇森导演和张家振先生。我代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对于一切和我们合作《赤壁》的公司,对于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相信在吴宇森导演的率领一下《赤壁》一定能拍出一部在中国电影史上有重要地位的影片,预祝《赤壁》成功。感谢各位来宾和新闻界的朋友莅临今天的发布会。谢谢大家!

  主持人:韩总留步。接下来有请本片总制片人美国狮子山公司董事长张家振先生上台讲话。

  张家振:谢谢大家。我只能说“感谢”两个字。18年前,吴宇森向我提出要拍三国,可是那时候无论是市场还是技术上都不是很成熟。今天我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有中国电影集团、有韩三平董事长的支持,还有所有的演职人员支持我们拍摄《赤壁》,达成我们的愿望,我终于松了一口气。下面我介绍一下11家公司投资了这部电影,国外有很多大机构包括日本的公司,韩国的showbox,我们在香港美亚公司的老板,香港渣打银行经济上给予我们的支持,以及我们在欧洲的发行公司。我要感谢这些所有的公司。

  我还要花一点儿时间介绍一下我们的主创人员。我们非常幸运有非常强大的创作阵容,代表是编剧陈汗、郭筝。美术服装指导叶锦添先生、摄影指导吕乐先生、武术指导林迪安先生以及制片主任胡晓峰先生。谢谢大家。

  主持人:下面请本片导演吴宇森先生。

  吴宇森:非常感谢各位媒体朋友。这部戏我们筹备了很长时间,一直以来我们得到了海内外投资方的大力支持和信任。另外一方面也得到了很多内地的技术人才和有关方面的积极支持。我最感激的是所有的演员,他们不光是给了我们很大的支持,还有全体员工都有一份很浓厚的热情和士气。让我们这个戏进行的非常顺利。

  在开拍的前后,我们这个戏也发生了蛮多的问题。比如说演员的问题,还有让人感到意外的事情,但是一点都没有影响到我们的士气,我们的工作热情。所以开拍以来一直非常顺利,不光是在拍摄当中,我们很多事情都是如期进行。拍了大概14、15天的戏,感觉非常的好。在这里我要感谢所有的员工,不管是在内地的,还是来自台湾、香港、韩国、美国,还有其他地方来的人,大家都同一条心,大家都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作出了他们伟大的贡献。这个戏看起来我是非常满意。

  另外我也感受到在内地拍戏的确是令我们很放心,也很开心。因为在这边的专业技术和人情味等等各方面都让我们感受到很浓厚的人间温暖。所以我们进行的非常顺利。

  与其说这是一个梦幻的电影倒不如说这是一个梦幻的组合。除了最优秀的技术人才之外,我非常高兴能够跟所有的演员合作,这是我拍戏以来,我从影30多年以来,是我第一次能够得到这样的梦幻组合。我也希望能够尽我的努力,把这部戏拍好。不辜负所有员工、所有演员、所有投资方和观众的期待和期望。谢谢大家!

  主持人:我们非常感谢三位主帅为我们打造了这样一个令人期待的华语电影。接下来就要迎来今天发布会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开始这个重要环节前我们有请一位重要嘉宾,有请上影集团总裁任仲伦先生。下面我们有请四位共同为此次发布会揭幕。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四大巨头欲揭红幕 张家振吴宇森完美配合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赤壁》首次发布会11位主演现真身(图)
吴宇森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 张家振吴宇森共同揭幕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揭幕仪式)

  主持人:我们请吴宇森导演留步。大家都知道,今天吴宇森导演不仅亲临了发布会现场。而且把我们这个非常大的,可以说是帝后级的团队全部带到发布会现场。下面请吴导一一地帮助我们请出他们。

  吴宇森:各位朋友由我来介绍我的梦幻组合,主要演员。有请小宋佳(blog)佟大为(blog)、侯勇、尤勇胡军、赵薇、林志玲、张震、张丰毅、金城武、梁朝伟。

  主持人:还有导演吴宇森,我们把送掌声送给他。

  导演的的确确把这个梦幻组合带给了我们,真的让我们太兴奋了。我们对每一位真的都是非常熟悉,但是还是请导演把他们在《赤壁》中的角色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佟大为:大家好,我是佟大为,我在《赤壁》中演一个孙叔财的角色。

  小宋佳大家下午好。我在《赤壁》电影中扮演骊姬。

  胡军:大家好,我是胡军,我扮演赵云。

  林志玲:大家好,我演小乔。

  金城武:大家好,我演诸葛亮。

  张震:大家好,我演孙权。

  赵薇:我在里面演孙权的妹妹孙尚香。

  尤勇:我在《赤壁》中演刘备。

  侯勇:大家好我在《赤壁》中演鲁肃。

  梁朝伟:大家好,我演周瑜。我当然是很期待(参演《赤壁》演周瑜),和吴宇森导演之前的合作非常愉快,吴宇森导演也是我非常尊敬的导演。因为之前都是拍时装电影,这一次有机会拍中国的名著,非常兴奋。希望我们的合作能够摩擦出新的火花。

  主持人:你觉得个人的气质和周瑜这个人物的气质吻合吗?

  梁朝伟:最近因为要拍片在恶补在读书。我想导演会加入一些元素,周瑜会比较乐观、比较有幽默感,我们希望做出一个比较不太一样的角色给观众,有一些新鲜感的。

  主持人:提起运筹帷幄、决策千里的诸葛亮大家都非常熟悉不过了,这次由金城武来扮演不知道这位偶像兼实力的巨星将带给我们怎样一个诸葛亮呢?

  金城武:天机不可泄露。我也是因为要拍这部戏之后看了几本不同版本的关于诸葛亮的一些传记,有不同版本描写的《三国志》,《三国志》和《三国演义》又不一样。也看过内地之前拍的《三国演义》。其实有很多不同的讲法,描写一个人物大家多描写的也有不同。我也不知道演哪个方向。因为这个人物真的太有名,但是应该还是有一个方法。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历史上是有诸葛亮三戏周瑜的,不知道这次和伟仔的对手戏当中你都会怎么来气伟仔呢?

  金城武:这次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周瑜和诸葛亮的关系可能和大家所熟悉的很对立的感觉比较不一样。大题材是讲战争的好与坏,导演想描写大家英雄惜英雄,希望大家团结把这个战乱(的世界)怎么样变成更好的世界。所以周瑜和诸葛亮之间的情感可能并不是大家所看过的那种方法在传递。

  主持人:看得出来金城武已经融入到这个剧本、融入到这个角色当中了。其实很多历史记载当中对于每个人物也有不同方向的理解。在小说《三国演义》当中曹操这个人物是“乱世之奸雄”,在史书中是“治事之能人”。这次有请张丰毅先生演绎这个角色,下面有请张丰毅谈谈对于这部影片和这个角色的看法。

  张丰毅:剧本和《三国演义》不太一样,综合了《三国演义》、《三国志》,以及其他的史书写出来的。我觉得原来对曹操的评价是“治事之能臣,乱世之奸雄”,我更愿意改成“枭雄”。

  主持人:接下来有请张震先生为我们讲讲他的角色。

  张震:我在里面饰演孙权。我刚开始接触三国志也是(因为)小时候打电动。接了这部戏之后读了一些有关的资料,才知道导演找我演孙权是有道理的。我看过之后发现孙权这个人比较不能够决定事情,这一点跟我自己还蛮像。而书里有写孙权是“碧眼紫髯”,长的和一般人有点不一样。

  主持人:导演他说的对吗?

  吴宇森:同意。

  主持人:你当初找张震演这个角色的初衷是怎么样的呢

  吴宇森:张震是我非常喜爱的一位好演员。他有一种特殊的气质,也有一种气派。我们在戏里的孙权本来是一个有勇有谋的君侯,但是他活在压力之下,到最后他还做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决定。一个有为的年轻人可以冲破他的障碍达到他的愿望,达到他的成功。所以我很期待张震演孙权这个角色。

  主持人:介绍完四位英雄好汉,我们要介绍一下《赤壁》当中知名的红颜知己。我们要介绍的这位红颜知己就是小乔,但是我们知道林志玲小姐是第一次触电大荧幕,所以大家都很想知道林志玲会怎么样演绎出小乔的美丽和哀愁呢?

  林志玲:其实像刚才所叙述的,我们都只能从一些诗词,包括刚才提到的“遥想当年小乔初嫁了”这样的(词句)描写当中体会。我想每个时代都有这样一个女子,她也许生活的很平凡,可是却又活的不平凡;她也许柔软,却很坚强。这个出发点应该都是源自于爱,你爱你的夫君,你爱你的亲人。我想如果心有了,什么就会有了,我这颗心也希望大家多给我鼓励。

  主持人:接下来介绍《赤壁》当中另外一位重要的女演员就是扮演孙尚香的赵薇小姐。孙尚香是一位聪明敢爱敢恨的奇女子了。赵薇接演这个角色想必会成为《赤壁》中的一大亮点。

  赵薇:我很高兴导演能够选择我演这个角色,看完剧本之后我觉得很适合我,因为我也是比较敢爱敢恨的。我的哥哥孙权是有时候下不定决心,我们兄妹就是一个互补。他还没有下决心,我已经冲出去了。我演的是一个比较活跃、比较冲动的女孩子。也希望我可以做到就是巾帼不让须眉。

  主持人:说到赵云我们会联想很多这位传奇人物的故事。这个角色这次由胡军来扮演,有请胡军先生谈谈他的感受。

  胡军:谢谢大家,特别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演赵子龙这个角色。我很荣幸在电影开拍头一个阶段已经进入剧组。通过这几天的拍摄让我觉得,确实心里很感动。看到现场导演、工作人员特别是武行的兄弟们拼命的干劲,不得不催促你使出全身的力气干活。我想这部戏出来以后,赵子龙会有不俗的表现。

  主持人:尤勇先生在影视作品给我们留下了很多硬汉形象。这次出演《赤壁》中的刘备,这个角色对于尤勇既是一个挑战也是一次拓宽戏路的机会,不知道您怎么认为呢?

  尤勇:首先非常感谢吴宇森导演,我们是第二次合作。我们曾经拍过一个联合国的短片,我们合作的非常愉快。今天我是第一次见到《赤壁》组所有的演员,我也觉得站在他们当中我觉得我就是刘备。因为我们每个人都不一样,每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最开始导演是让我演曹宏,后来导演大胆的让我演了刘备,可能刘备更合适我,我会努力演好这个角色,为《赤壁》添一份力。谢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