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韩国蝉联冠军 柳真新片排第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11:08  新浪娱乐
《蜘蛛侠3》韩国蝉联冠军柳真新片排第二(图)

《蜘蛛侠3》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统计数据表明,《蜘蛛侠3》在上周末的票房成绩达到了82万2625名观众人数,蝉联了票房排行榜冠军的宝座。

  《蜘蛛侠3》11日上午在韩国突破了总观众人数300万大关,到现在为止总观众人数已经达到了362万8858名,从影片现在的趋势来看突破400万观众人数也是迟早的事情。

  原SES成员柳真的银幕出道作《无法阻挡的婚姻》,以28万2643名观众人数的成绩名列票房排行榜第2,而《极乐岛杀人事件》以4万7554名观众人数的票房成绩,位列排行榜第3位。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