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卫载誉再战戛纳 被影评人点名盛赞(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0:05  新浪娱乐
王家卫载誉再战戛纳被影评人点名盛赞(附图)

王家卫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国际影坛盛事“第60届戛纳电影节”将于法国时间本月十六日正式揭幕,有影评人大赞本届的入围作品是近十年来最出色的,还点名盛赞王家卫加斯-范-桑特等多年来都能保持水准!

  王家卫除出席当晚举行的开幕礼宣传其首部好莱坞电影《My Blueberry Nights》外,本周五还会偕片中的女主角Norah Jones出席由美国展示馆(American Pavilion)举办的讨论会。而曾与王大导合作的木村拓哉,亦会于本周六为新片《律政英雄》再临戛纳。SMAP队友香取慎吾的《西游记》亦会在戛纳举办大型派对宣传,松本人志及北野武的电影亦会在当地上映。(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