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3》16处镜头穿帮 节后票房狂跌七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5日15:2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黄辰星

  《蜘蛛侠3》上映之后势不可挡地打破中国、美国等多个国家的票房纪录。但一周之后,这部电影在两国的票房却都有下滑之势———全部大跌了七成!

  在北美市场,《蜘蛛侠3》在《28周后》及林赛·罗韩新片《乔治亚规则》的夹击下,单日票房仅收1730万美元,虽然仍压倒两部同日上映的电影成为本周北美票房冠军,但上映8日后的累积票房却只有1.99亿美元,未能打破《蜘蛛侠2》上映8日便冲破2亿美元的纪录。

  在本地,《蜘蛛侠3》同样是一周冠军,令其他各片望尘莫及,但上周广州两大院线总共只从它身上收获了607万元,相比1629万元的首映周票房,跌幅同样惊人。本周,《蜘蛛侠3》还将遭遇劲敌《忍者神龟》,一场票房鏖战已在所难免。

  此外,《蜘蛛侠3》已成为今年穿帮镜头最多的电影。如今,观众已发现穿帮镜头16个,涉及“蜘蛛侠”的戏服、发型甚至天气转变。

  本地票房榜

  (5月7-5月13日单位:万元)

  1《蜘蛛侠3》607

  2《王者之心》29

  3《十分爱》23

  4《人生遥控器》 17

  5《明明》13

  北美票房榜

  (5月11日—5月13日单位:万美元)

  1《蜘蛛侠3》6000

  2《惊变28周》1000

  3《乔治亚规则》 590

  4《邻家凶手》480

  5《三角特蠢兵》 350

  (Robb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