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黄真伊》15岁以上可看 裸露戏受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2日13:31  新浪娱乐
宋慧乔《黄真伊》15岁以上可看裸露戏受限(图)

宋慧乔《黄真伊》

  新浪娱乐讯 宋慧乔主演的影片《黄真伊》,将被分类为15岁以上可观看影片。

  据影片制作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黄真伊》制作公司已经向审查委员会提出申请,将该片分类为15岁以上可观看级别。同时这名负责人还表示,影片中的内容将是15岁以上可观看级别的极限水准,称虽然片中没有太多的裸露场面,不过将通过宋慧乔与刘智泰的床戏等场面,充分展示宋慧乔扮演的朝鲜第一艺伎黄真伊的性感魅力。

  虽然《黄真伊》将和《怪物史莱克3》一起在下月6日首映,不过制作公司对影片取得良好票房成绩充满了信心。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