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密阳》票房逼近百万 《海盗3》蓄势待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4日17:07  新浪娱乐
《密阳》票房逼近百万《海盗3》蓄势待发(图)

《密阳》主创三人

  新浪娱乐讯 全度妍在戛纳获得最佳女主角后,影片《密阳》票房也顺势逼近100万。据悉6月2日至3日《密阳》票房在首尔83家影院达到8万,韩国321家影院达27万。虽然上映影院比日前多出了30家,但本周票房不敌上周,因此也投入到大量的宣传中。

  据悉,上周周末总票房冠军被《加勒比海盗3》夺走,仅上映两周全国票房就达到388万。上映第一周就创下271万票房而备受关注的影片《加勒比海盗3》,本周也将在全国840家影院上映。

  位于第三的是由刘伟强、麦兆辉导演和梁朝伟金城武共同打造的新片《伤城》。于5月31日上映的新片《伤城》在首尔27家影院、全国103家影院上映,累计票房达5万7千。位于第四的是韩国本土影片《传说的故乡》,累计票房达到37万。好莱坞影片《蜘蛛侠3》为了500万票房目标而艰难前进,上周累计票房仅达到491万并未突破500万。

  位于第六位的是由金秀美和任财武主演的影片《无法阻挡的婚姻》。在首尔38家影院上映,累计票房达到126万。于5月31日上映的日本恐怖电影《水灵》票房成绩并不理想,此片在首尔18个影院,票房仅达到4万。除此之外《眼泪闪闪》和《生死狙击》累计票房也仅取得11万和51万。 禁止转载 (希马凯特/提供 heemoon/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8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