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遭遇《史莱克3》 拉开票房之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4:57  新浪娱乐
《黄真伊》遭遇《史莱克3》拉开票房之战(图)

《怪物史莱克3》与《黄真伊》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片《怪物史莱克3》韩国电影《黄真伊》,将于6日同时上映引起了各界的高度关注。

  据悉,目前《怪物史莱克3》以54.85%预售率稳居排行榜首位,而《黄真伊》则以25.2%的预售率紧随其后。

  据有关人士分析,因为6月6日是韩国的法定节假日,因此最终谁能成为冠军仍是未知数。目前将在490家影院上映的《黄真伊》,在上映影院数上稍微领先于在460家影院上映的《怪物史莱克3》。

  韩国本土影片《黄真伊》与好莱坞片《怪物史莱克3》将于6日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冠军鹿死谁手观众将拭目以待。禁止转载(希马凯特 / 提供 TIGER ZHA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