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叫板《史莱克3》郑柔美信心十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8:11  新浪娱乐
《黄真伊》叫板《史莱克3》郑柔美信心十足(图)

郑柔美

  耗资100亿韩元的大制作电影《黄真伊》近日在韩国公映,与其在同一时间公映的还有好莱坞影片《怪物史莱克3》,两部大片展开了票房之争。

  作为最值得期待的韩国影片电影《黄真伊》,因宋慧乔的出演而倍受关注。在该片公映当天遇到了好莱坞影片《怪物史莱克3》,两片票房之争由此开始,负将如何,成为了众多人的关心。首位韩版“海岩(blog)女郎”郑柔美(blog)却对自己出演的电影《黄真伊》信心十足,郑柔美表示,这两部电影都是非常不错的影片,虽然〈怪物史莱克3〉更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但是电影《黄真伊》更多的讲述的是朝鲜历史上的一位传奇女子的一生,并且这部影片倾注了大家太多的心血,经历了很多完成的一部优秀的作品,所以在票房上自己则更看好电影《黄真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