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真伊》遭遇负面评价 宋慧乔输给河智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黄真伊》遭遇负面评价宋慧乔输给河智苑(图)
河智苑版黄真伊,宋慧乔版黄真伊

《黄真伊》遭遇负面评价宋慧乔输给河智苑(图)
被攻击身材矮小、低好感度、满脸倦容

  宋慧乔(乔妹)在新片《黄真伊》中为挑战自己而全裸出镜,力图演活这一代艺伎。但电影在韩国上映后,负面评价却是一波接一波。因档期撞上进口大片《怪物史莱克3》,宋慧乔被媒体报道穿低胸装亲自到30多家影院“扳票房”。之后又有报道称,宋慧乔因宣传过于密集而在某次宣传活动时披头散发、一脸倦容。电影票房不佳之余,宋慧乔的演技也得不到影迷的认可,有影迷在网上攻击她“身材矮小”,让宋慧乔在得知后失声痛哭。最不幸的是,在韩国的民意测验中,宋慧乔终究不敌电视版《黄真伊》的扮演者河智苑,这对全心全意演戏的乔妹来说,可谓是当头一棒。

  输给电视版《黄真伊》

  韩国民意测验专业机关rioru- mito在6月8日,以全国19岁以上共300人成人男女为对象进行了电话调查。结果显示一半以上的人认为河智苑比宋慧乔更符合韩国历史上著名艺伎黄真伊的形象。

  在调查中,认为出演电视剧《黄真伊》的河智苑将主人公塑造得更好的占了50.9%,认为出演电影《黄真伊》的宋慧乔将主人公塑造得更好的占28.4%。大多数观众认为河智苑更胜一筹。其中女性对于河智苑角色塑造的好感度(55.3%)比男性的好感度(46.1%)更多出了9%。

  被攻击后失声痛哭

  日前,宋慧乔在接受MYDAIRY的采访中表示,“《黄真伊》首映式以后,在某个节目中,我和高大的刘智泰(该片男主角)比较了身高。在网上竟有人把两个人站在一起的照片贴出来,还被称为是屈辱的照片。我就是想不明白,矮小的身材为什么就成了屈辱的象征?”

  她还说:“出道12年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评价自己的身高,也许是身为演员的关系感情比较细腻,那天是哭着一篇一篇地把报道看完的。”

  采访者安慰宋慧乔说,乔妹的演技还是得到了认可,宋慧乔回应说:“那是因为在我之前没有人去诠释黄真伊对自己家人的那种温情。要是大家也能如此期待我的下一部作品的话,那就更好了。”

  低胸上阵预热票房

  这次《黄真伊》与《史莱克3》对撼,宋慧乔称感到相当大的压力。为了搅热票房,乔妹穿上低胸装到30家戏院走场造势。而最令乔妹意外的是,电视版《黄真伊》女主角河智苑日前到戏院欣赏试片,她在戏院宣传时远远见到河智苑前来捧场,大受感动,其后致电感谢,更获对方大赞演得出色。

  也可能宣传活动密密麻麻,令乔妹没能好好休息,6月6日宋慧乔与拍档刘智泰现身首尔钟路区戏院造势时,显得一脸倦容,披头散发样子颇为难看。报道称,乔妹连穿短裙展示美腿的心情都没有,改以长裤上阵。

  之后宋慧乔在韩国谈话节目《Blue晚上成时京》中畅谈恋爱观。她表示,演艺工作忙碌又有压力,常会觉得寂寞,若能遇到体谅她的好男人,30岁就要嫁人,并从此退出演艺圈,跟喜爱她的粉丝说“拜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