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话股神》聊天 倪虹洁喻恩泰赞李琦演技高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16:07  新浪娱乐

《大话股神》聊天倪虹洁喻恩泰赞李琦演技高超 《大话股神》聊天倪虹洁喻恩泰赞李琦演技高超
李琦倪虹洁拉手大笑 喻恩泰肢体语言丰富

《大话股神》聊天倪虹洁喻恩泰赞李琦演技高超 《大话股神》聊天倪虹洁喻恩泰赞李琦演技高超 《大话股神》聊天倪虹洁喻恩泰赞李琦演技高超 《大话股神》聊天倪虹洁喻恩泰赞李琦演技高超
李琦向主持人摊手掌 李琦表达欲望很强 喻恩泰思考表情独特 倪虹洁赞李琦演技高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两位对李琦老师对你们的评价有什么回应吗?

  喻恩泰:其实喜剧演员不需要多说很多,我们用自己的眼睛看着,我们就能学到很多东西。作为后辈,我们也没有太多资格和资历评价比如我们说李琦老师的表演怎么怎么样,我们能够说的是,我们能够从他身上看到很多优秀的喜剧演员应该做出来的那种品质。其实这个职业不但需要勇气,需要严肃的人生,其实它需要很多准备的工作。随便举个例子,李琦老师没有读过书,但我们知道他是说学逗唱,跳舞,弹钢琴,电影里面就有他独奏,还会吹各种各样的乐器,他一直在积累。他不是说我每天显摆给你看,但是他知道有一天我要用到,就在那儿。喜剧演员除了有勇气之外还得有所准备。

  倪虹洁,我们真得好好努力呀。

  倪虹洁:我觉得也是。因为我觉得可能演一个正常的,演自己的很本色的角色会好演一点。但是如果说我要演一个喜剧的话,绝对要突破自己,然后给自己很多的勇气。所以,我们还得向李琦老师学习(笑)。

  李琦:哎哟,好孩子。

  主持人:大家又来了。

  倪虹洁:真团结这个组(笑)。

  主持人:像李琦老师说的除了具备表演的素质,还得具备其它的素质。网友有很多留言,关心恩泰怎么留胡子。有的网友就自问自答,没剃。上次你说我们的股票要到达9500点这样的话吗?

  喻恩泰:但是我没说是这两个月,我从来没说这两个月。按照市场的规律回答道一个什么样子。但是会有各种各样,比如说政策的干涉,比如大概一个突然的情况,按照长远来看,肯定回答道这个点位的,一定会。

  主持人:倪虹洁你看又来了。

  倪虹洁:我揭露一点,他就是这样,原来没有挣很多钱,没有炒股的时候可大方了,觉得皮夹里的钱可多了,那么多人去玩,他每次都抢着买单。我都说他,大家轮着来,你又不是比我们挣的多好多。但是自从他炒股之后就说钱不够用了,你有没有,借我一点。

  主持人:炒了股赚了钱就小气了。

  喻恩泰:爆料,我这双鞋,我跟倪虹洁半年都没见了,这双鞋是倪虹洁给我买的,有史以来我最贵的鞋就是倪虹洁给我买的,我吃饭会花很多钱,但从来不给自己买东西。

  主持人:李琦老师是不是看着很纳闷,倪虹洁怎么私底下给喻恩泰买鞋。

  李琦:这是一个好孩子,他不光送礼物,经常看见谁需要就给谁什么。见喻恩泰我就纳闷,我说你怎么不买双拖鞋。

  喻恩泰:他买好了给,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今天喻恩泰是不是故意今天穿着这双鞋过来。

  喻恩泰:我半年就没拖过,大家看过我上了60多次电视节目,都没换过。

  主持人:股神开始秀上自己的鞋了是吗?喻恩泰真的可以称股神了,因为好多网友都说听你说过民生银行、人寿保险,在跌的时候还在涨。是不是通过拍这个电影,自己积累了很多这方面的知识?

  喻恩泰:对股票就是想到不要投机和赌博,不要买那种特别会翻很多倍的股票,你就看它的业绩很好,在适当的时候进去,适当的时候出来,不要追高,不要杀跌,快乐第一,挣钱是第二位的,就这几个字。

  倪虹洁:这几个字(笑)。

  李琦:很复杂。要我说比他简单。你能拿出一部分钱来吗?这是第一句。第二句,这个钱会影响你生活吗?这个钱会影响你的生意吗?如果你做生意。如果不会,把这个钱放在股市里,不要理他,50年、100年给你的儿孙享用吧,这就是好心态,你知道吗。你如果天天在那儿看着大盘,人要出事的。

  主持人:这是李琦老师给我们网民的一个建议。

  喻恩泰:还有一点李琦老师说的不能看盘,买就买了,别再看了,让它去。

  李琦:麻烦死了,心情老背着沉重的东西,受不了,本来挺好的一个早上,太阳出来了。

  喻恩泰:结果一下子挣了60万。

  李琦:所以在《大话股神》里,什么样的表演方法,什么样的情绪,任何一个表情都合理,你知道为什么?因为股市可能跌,跌了以后什么样的人都有,股市可能会升,升了以后表示兴高采烈,也是什么样的人都有。所以,我们这里的表演方法没有错的。

  主持人:最真实的生活状态大家都可以看到。

  李琦:各种各样的人表现不一样。有的人升了以后,唉(长吸气),有的人可能拿着手绢撒不开手。

  喻恩泰:我们电影里类似这样的场景比比皆是。还有战场最热的,拿刀的。

  李琦:上海的那种热,你知道爆死人,没有通风,300、400号的人追杀他。

  喻恩泰:我被打成了一个猪头,贴了各种各样的附着物在伤口上。

  李琦:热死了。

  喻恩泰:跟倪虹洁扮演的那个角色谈恋爱。

  倪虹洁:对,很恶心。

  喻恩泰:还手拉手,有浪漫的感觉,太荒谬了。

  李琦:有一天突然间房里的热敏感器,啪一下。

  喻恩泰:股票交易所证券大厅。

  李琦:消防用水全到灌到大厅里。

  喻恩泰:整个大厅被蔓延了,股市被水淹了。做梦当中算这个卦,有水是有财的,真的那一天股市从来没有停止过往上升。

  李琦:你知道热敏感器怎么爆了?是被灯烤的。股市大升应该感谢那盏灯。

  主持人:同时大家的创作环境还是比较辛苦的,大热天烤着灯继续出演,尤其是喻恩泰被打成那样。(笑)

  李琦:咱们这个组真是,《大话股神》是又抗旱,又抗洪。那条街整个被水都淹了。

  喻恩泰:我的博客里有照片,大家可以查。

  主持人:反正大家都经历了热、大水,希望你们的《大话股神》也会像股票一样一直涨,受到我们很多观众朋友的喜爱。

  李琦:是,是。

  喻恩泰:其实我们的投资方在拍这部电影的时候就想过什么是最快乐的?难道炒股票、挣钱是最快乐的吗?不完全是。什么是最快乐的,拍电影是快乐的。拍一个跟股票有关系的电影岂不是更快乐。他们也没想过拍这部电影能挣多少钱,我们做演员都知道中国电影市场怎么回事。但是希望这部电影拍出来能够被大家看到大家的努力,看到我们很早对股市的一种期望,看到我们对未来的一种预期,这是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意义,我们并没有想到这部电影会做成多大的大片。对中国经济乐观的一种信任。

  主持人:有的网友会问,李琦老师看起来比较粗犷,但实际上是不是很细心?

  李琦:我特别细心。

  主持人:这个得让我们的女士来发表一下看法。倪虹洁。

  李琦:还不能自吹自擂(笑)。

  倪虹洁:其实我们一直夸到现在,但是因为李琦老师身上的优点太多,往往忽略他某一个小小的优点,往往发现了。他特别绅士,会到什么地方都很照顾你,虽然他自己可能身体也不是很好,比如说我站着,他在那儿坐着,但是如果我走过来,他会站起来说“你坐,你坐”,弄得我很不好意思,因为我们毕竟是小辈。点点滴滴生活中很多,他很绅士。

  喻恩泰:不细心的人怎么能做喜剧呢?

  倪虹洁:又来了(笑)。

  李琦:是这样,你得面面俱到,否则疏忽一个小环节,一是做戏可能被人家发现有很生疏的痕迹,做人就被人发现你有缺陷。所以,人戏剧一点有好处,因为咱们演喜剧吗?尽量少给别人留口食。

  喻恩泰:李琦老师,我以前演点悲剧什么的你不会怪我吧?

  李琦:不,不,我的悲剧也演得非常好。我之所以得梅花奖,就是演的悲剧。

  喻恩泰:真是。

  主持人:李琦老师是不是您觉得戏剧的反面就是过于追求完美了呢?对自己要求比对别人要求高。

  李琦:不一定,今天想不过去的事情我就不想了,做不过去、做不成的事情我就不做了。

  喻恩泰:追求细节并不代表是偏执。

  主持人:倪虹洁是不是已经签约了华视金辉了?

  倪虹洁:对。

  主持人:下一步有什么计划?

  李琦:进军好莱坞(笑)。

  倪虹洁:我没有那么远大的理想,我只是希望接每部戏的时候多好好揣摩角色,每一个角色都希望把它演好。

  喻恩泰:以后还会想着跟我们合作吗?

  倪虹洁:你们以后都进军好莱坞了,以后就带着我吧。

  主持人:两位还会有合作吗?

  倪虹洁:他不跟我合作。

  喻恩泰:我一直在学校读书,都没有拍过什么戏,相信复出以后跟李琦老师……

  李琦:还要读几年书?

  喻恩泰:两年。

  主持人:听说喻恩泰要当一个选秀节目的主持人。

  喻恩泰:去年本来我要主持《加油好男儿》,但是由于临时有事就没有去。但是后来发现选秀节目如火如荼。但我毕竟是学生,还是把我的本职做好。我的导师张老师使我很有压力,每当我上课准备不好的时候,老人家心里就很难过,我心里就很内疚,他老批评我,你活动参加得那么多,那个话剧你去演,书不多看。我说我看了,他说你是不是早上六点钟看到八点钟,就看了两个小时。他说我知道,我觉得干什么都不能马虎,不论是拍戏,做主持,当演员,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等复出了好好拍戏。

  李琦:你现在又没回去,谈什么复出。现在上学的时候,应该给老师一个交代,给自己学生时代一个交代,这两个交代好了之后就炒股,等你挣了很多时候出来拍戏就是游戏,游戏人生,就会幸福一辈子。

  主持人:现在李琦老师也记住了,恩泰还有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炒股。

  喻恩泰:有一次在家里张老师面对面授课,我当时想今天这个点应该抛一点股票,就拿手机发短信,张老师说上课时间不能发,我就很乖的把手机关到无声档。其实我就是一种投机的心态被老师卖了,想在高点的时候卖多挣一点钱,后来想别管了,省得老师骂,老师骂是应该的,以后别多看盘,少挣点就少挣点,不重要。

  主持人:恩泰上课累还是拍戏累?

  喻恩泰:都不累,拍戏的时候工作人员,打灯的弄话筒的比我们累。上课的时候老师比我们学生累,说实在我们跟别人比吧,拍戏导演比我们累,白天拍完戏晚上还得做剪片子的工作。我们演员觉得自己很累,是因为接了很多活,同时做不同的事情。如果我们好好做好面前的这一个事情,我相信只要身体好,只要是正常的作息,就不会谈得上什么累。做演员是这个世界上很幸运的事情,能挣那么多钱,还能被别人认识,真是,做主持人也不错。

  主持人:好,满足就好(笑)。我觉得我们可以是同行。

  李琦老师呢?下一步有什么打算计划?

  李琦:我就先别计划了,因为我体胖。

  主持人:夏天太热是吗?

  李琦:我倒是能坚持,什么苦都吃过。倒是给摄制组里添麻烦,两个化妆师单独伺候你,两个服装师单独伺候你,因为一穿上衣服就得拿下来,脏了。我出的汗的力量还挺大,一个铁扣子,穿三天,一个铁扣子就是一个面。很可怕。

  喻恩泰:以前拍《都市男女》,天热不知道怎么抗热,出汗,那天导演跟我说李琦老师有一招可以控制出汗,就是湿毛巾在冰箱里冻成冷冻块,带一条在腰上,NG的时候或者是打别人镜头的时候往脸上擦一下,谁都看不出来。

  主持人:也很难受。

  李琦:你给别人添麻烦,由于你的肥胖地造成中间一段戏拍不完必须停下来,不停下来不行,开始的时候都变成水珠了,那一瞬间水珠放大,没办法,必须要停,给人家听麻烦。所以,7、8、9这三个月给朋友帮帮忙,在家里空调底下吹,我就希望咱们赶快结束访谈,我的毛巾已经能拧出三杯水来。

  主持人:我们还是期待着大家能够有更好的作品呈现给我们的观众,也希望《大话股神》能够有一个不俗的收视率,希望我们更多的朋友喜爱它。感谢各位的光临,也谢谢我们网友的收看,再见!

  喻恩泰:谢谢,谢谢,谢谢大家!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