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 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 邹兆龙吕良伟行宇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邹兆龙吕良伟面带微笑 吕良伟行宇演兄弟 主持人向邹兆龙提问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行宇手拿木板 行宇开怀大笑 行宇要秀一指禅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行宇准备动作 行宇手指触木板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反派三兄弟谈《导火线》行宇表演一指禅(组图)
行宇调整气息 行宇将木板击破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位这边请!您好!虽然您跟我打了招呼但是我很有压力,我想站得远一点(笑)我想问一下三位在片中的表现都非常狠,所以被称为反派三兄弟。

  行宇(blog)没有,其实我们三兄弟的性格都很好的,但是我们有个特点,虽然是反派,但是我们相信非常孝顺,我们的性格每个人都不一样。

  主持人:我们要请现场的媒体朋友向三位进行提问。

  《导火线》引领动作电影新潮流 激发了演员极限 

  记者:你好,我是娱乐现场(blog)的,我想请问一下三位昨天晚上已经有了这个影片的点映会,是否已经看过了,自己怎么评价?

  吕良伟对不起,我昨天没有看,没有赶到。

  行宇:我昨天是怀着期盼的心情看了这部电影的全部内容,最原始的功夫是没有固定的套路,它之所以有固定的套路是方便于初学者和一个普通水平的人去练习,可是他练到一定的境界和水平之后,他是没有固定的招式的,他是随机应变,然后灵活万变的。《导火线》这个电影现在当然整个故事和整个文戏部分非常好,但是我觉得它的动作部分已经是起到了一个动作电影非常非常高的一种境界,已经让你想像不到他的动作在打的时候,他的头,低头,你会想到他会出一拳,或者是出一脚,你就想像不到他在每一个反应,每一个动作之后他接下来的动作是什么,是让你完全出乎意料的,就好象功夫一样它已经是没有一个固定的招式,没有一个固定的套路,这种形式已经打破了以往很多动作电影的模式,是一个非常非常充满了非常多的新的元素在里面性的因素在里面,是一个完全完全非常,从一个全新的力度来表现动作,表现功夫这么一个很美的画面,所以我觉得是非常非常的完美的,是一个很高很高的境界,它一定会引起这种动作电影的潮流,一定会把这种功夫推向一个新的境界。

  邹兆龙:我“弟弟”已经是武林高手了,他对这部戏的评价这么高,那一定好看。

  记者:你觉得它是一种更原生态的打斗吗?跟好莱坞的动作片是不一样的?邹兆龙先生?

  邹兆龙:因为这部戏主要表现的,这种电影表现的是让你亲身感受到演员他们的极限能推动到多少。

  三人都被甄子丹(blog)打得很惨 伤情各有不同

  记者:三位谁是被甄子丹打得最惨的一个?

  邹兆龙:都差不多。

  吕良伟:因为子丹的要求非常高,他的武术,动作设计也非常好,难度也高,所以基本上我们三个人都受伤,他自己本身也受了伤,不好受。

  记者:三位能具体描述一下你们具体伤在哪里?有没有留下后遗症什么的?

  吕良伟:我现在还在看医生,手腕,这里还肿。

  记者:是拍戏过程当中受的伤吗?

  吕良伟:对,最后一场戏受伤的。

  记者:行宇先生呢?

  行宇:我是腰。昨天的时候小龙哥告诉我他在拍一个新的电影,我跟他说我要回少林寺疗养,因为我拍《导火线》的时候因为有一个动作导致耳膜穿孔听不到,当我拍完这个片子实在没有办法回少林寺,我的老家,帮我针灸,帮我用气功治疗,去医院做理疗,过了很久时间我这边耳朵才好一些,因为我右边的耳朵是在练功的时候伤得很严重,完全靠左边这个耳朵现在去听声音,听台词,可是我那个时候在想如果我左边的这个耳朵再去穿孔之后听不到声音,我演员可能会做不了了,我很遗憾,我从小就花了十几年的时间抱着一腔热血要为电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还好少林寺的那些高僧把我的耳朵医好了,我想我以后继续会为中国人的动作电影尽我的一份力量。

  吕良伟从没演过这么黑的反派

  主持人:我们再有记者朋友?哪位?

  记者:你好,我听到吕良伟大哥好像真的很像一个大哥,我不知道既然三位都是反派的,我不知道吕良伟大哥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不是最坏的?

  吕良伟:其实我从影以来从来没演过这么黑的一个反派,我以前都是演正派的,那为什么这次会演这个反派呢?因为我觉得这么多年大家一直在看我演正面人物,从来没见过我演过这么反面,我想让观众试试看,如果吕良伟演这个反派大家有什么反映?因为甄子丹跟叶伟信两个人的合作,他们给我一个非常好的感觉,我看完他们的戏我觉得他们是对电影非常有热情的,对电影有一种抱负,有一种理想的,所以那次他就跟我谈,他说可不可以请我演这个角色?我一口就答应他们了,因为我想跟他们合作,让大家再看到更好更新的一个动作片。

  记者:我不是很满意,因为我没有感受到您有多坏。

  主持人:记者朋友讲话要小心啊,这是大哥耶(笑)。

  行宇:你在现场看不到他有多坏的表现,可是你在电影里能看到他非常非常坏,这说明一个问题,他的演技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

  有记者提前没做功课 现场提问露马脚

  记者:我想知道你们三位受伤是因为之前没有太多的武功基础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的吗?

  主持人:你没做功课(笑)。

  邹兆龙:因为这部戏里面有很多动作在我印象之内并没有过分的动作,但是有很多动作因为要尝试把它摆在电影里面,让观众能够感受得到,所以我们要在现场马上去练,马上套出来,让观众能够感受到透过镜头感觉到那种威力,那种压力。所以其实说受伤,怎么讲呢?昨天我们也在讲,你只要不是断骨头,或者是躺在医院,那种受伤就是小伤,在我们来讲,当然我们的伤如果摆在你们身上,可能几个月你都躺在那儿。

  吕良伟:其实我们在接这部戏之前,在前三个月我们自己各自去加强自己的锻炼,来应付这次电影。

  邹兆龙受封武功高手感觉有压力

  主持人:我们知道邹兆龙先生从5岁的时候就开始练武了。

  邹兆龙:现在真的很有压力,别人叫我武功高手,现在真正的武术高手是甄子丹先生、李连杰(blog)先生还有行宇,这些才是真正的武术高手,我5岁的时候学武术,但是没多久就拍电影了,我可以模仿得很像,但我并不是武功高手。

  行宇:还好我跟小龙哥多多少少都懂点拳脚,因为难度还是有一定难度。

  邹兆龙:但是还是要靠演技,不是光靠你打,每年太多的影视冠军,几百万,美国、中国,为什么会选你?为什么会选我?因为有那种不一样的感觉可以把它摆出来,会打的人比我们还要多。但是真正打得漂亮只有一、两个,像子丹,李连杰还有行宇。

  吕良伟8岁开始习武 跳舞也是一流

  记者:请问一下吕良伟先生几岁开始习武的?

  吕良伟:我比他晚了3岁,我8岁习武。

  主持人:这是真的吗?

  吕良伟:真的啊。

  主持人:所以最开始学的一套拳是?

  吕良伟:因为在香港,学的都是南方那边的拳式,咏春这些,我敢打赌他还记得那些招数(笑)

  主持人:所以我们建议你们下来之后给我们表演一下。

  (鼓掌)

  行宇:大哥跳舞也是一流的。

  主持人:那现场让我们大哥来跳一下好不好?

  (鼓掌)

  吕良伟:我不是甄子丹,这种事他肯定可以的。

  主持人:丹哥可以吗?大哥都这样互相推诿啊?

  邹兆龙:我其实不想让大家失望,我本来练了一套东西出来,但是最近腰疼,不过弟弟可以代表(笑)。

  吕良伟:行宇在少林寺练了很多年才出来的,他的武术和我们的武术是不一样的,现在让行宇来现场表演一段给大家看看!

  (鼓掌)

  吕良伟:我们三兄弟我的弟弟是最听话的,来!

  行宇现场表演二指禅 将木板打穿

  行宇:我觉得作为一个动作演员也好,作为一个功夫习武的人也好,你的生活里面功夫练得怎么样,更何况我自己本人的功夫还处在一个套路的阶段,还在一个很普通的练习阶段,所以我觉得完全是因为动作导演把每一招每一式的动作通过镜头拍摄出真功夫的那种美,所以透过肉眼在现场看一些东西,我还是建议通过电影来看。但是没有办法,我就表演一个少林寺的绝招吧,还好,我今天有一点点准备,带了一个木板过来,表演一个一指禅。我想说的是这个是作为一种表演的手段去表现空手道和跆拳道功夫的一种力度,一种美的东西,我想把这个木板用少林寺,我用这种拳头,用脚去表现它可能是动作电影一样,我用以前动作电影的模式去拍已经吸引不到观众的眼球,所以一定要打破传统的东西,一定要反清复明(笑)找一个上来帮我拿靶子的人,这个木板我不知道我现在的心情或者激动力怎么样,我最好是用一个手指或者两个手指戳破它。

  主持人:太棒了,你的手没有事吗?给大家展示一下,哇,真的!谢谢,谢谢,辛苦了!

  邹兆龙不妒忌古天乐 《导火线》不是只卖弄动作

  记者:有没有觉得有时候当功夫高手也不是一件好事情,因为文戏都是古天乐演,和范冰冰(听歌,blog)的感情戏也是他演,你们会不会觉得很妒忌?

  邹兆龙:其实不是,你们看了《导火线》就会改观,因为作为一个动作演员来讲我不可否认的是文戏方面会被忽略掉,但是我们既然会拍这部戏也是因为它的文戏方面让我们很感动,所以这部戏里面不是只讲动作多好多好,如果说只这样的话观众不会进电影院看这部戏,另外这部戏是用文戏来带着动作去走,不是说一味的只是动作,现在所有电影,一部好的电影都是这样的,不是只花在一部分做电影,一定要相辅相成才可以。所以说我不认为我们这一部戏是卖弄我们的动作。

  记者:其实我刚才的问题是,就是你的回答,你不会妒忌古天乐,因为他演的是文戏,他跟范冰冰的感情戏很多。

  行宇:他私底下跟我们说他很妒忌,我说没关系,下回子丹让你多打一点。还有一个,武戏除了动作之外还是有戏,动作戏武戏最重要的还是武戏,还是有戏的,可是很多人在打的时候没有戏,目的在哪里,是没有的。你看很多动作电影,特别是子丹导演的电影,他在打的时候要求每一个动作演员在打之前怎么样去表现这个动作的细微,这些很细小的肢体语言,他会抠这方面,所以除了动作之外,除了打之外还有动作的戏,打的戏,武戏,有文戏,也有武戏,始终是有戏。

  邹兆龙:秀才关了门读十年苦都,你就可以考上秀才,但是你作为一个将军没有二十年的经验你不能上战场。

  主持人:我们在这里谢谢三位今天能够来到我们现场接受采访,在三位结束采访之前我透露一下,我昨天看到了点映,所以我一度担心过三位不能非常安然地坐在这里完成今天的首映盛典,因为确实打得太激烈了,如果不想错过的话强烈建议大家去影院去观赏,谢谢三位!

  (鼓掌)

  “正义三人组”登场

  接下来我们要请出的就是在这部戏当中的正义三人组了,刚才是反派三兄弟,正义三人组就要登场了,我们掌声有请甄子丹、古天乐、汪圆圆,请三位!

  三位这边请坐。看到三位安然在这边就坐我终于放心今天的首映典礼了,子丹哥,你要不要回应一下刚才甄子丹他们说的很多问题,比方说跟你打斗会受伤的这件事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