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 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6:35  新浪娱乐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甄子丹笑开怀 甄子丹和汪圆圆 古天乐神采奕奕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古天乐手拿麦克风 汪圆圆修长美腿 六位演员合影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古天乐遇尴尬问题甄子丹否认偏袒汪圆圆(组图)
吕良伟和甄子丹 邹兆龙搞怪 吕良伟甄子丹汪圆圆古天乐邹兆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甄子丹(blog)怎么说呢?我认为每一个动作的电影,特别我认为在今天我们这部电影在世界上的水平,都需要做一点冒险,这个冒险当然是以安全为主,然后尽量把自己的身体调到最高峰,确实我们每个人都在这个戏里面受伤了,所以在这里很感谢每一位演员,古天乐,包括我太太的妹妹,她在里面演了一个小小的角色,汪圆圆,还有吕良伟、行宇(blog),还有邹兆龙,每一个人都付出了他们所谓的冒险,所以也受了一点伤,所以在这里很衷心的感谢他们为了这个戏付出很多。

  古天乐再演卧底遭遇尴尬问题

  主持人:下面的时间交给我们的媒体朋友。

  记者:我想问一下古天乐先生,我们知道这一次你在电影中间又演了一个卧底,是不是你在很多导演眼中成了国产电影的卧底专业户。

  古天乐:可能是,也许我长得很像卧底(笑)

  记者:这次卧底感觉和《无间道》里面卧底的感觉是怎样的?

  古天乐:《无间道》不是我演的,你看完之后再说说吧。

  记者:是《伤城》,不好意思。

  古天乐:《伤城》不是我演的,拜托你(笑)。

  古天乐怕惹绯闻 回忆和范冰冰(听歌,blog)当年床戏

  记者:这次和范冰冰合作有没有特别的感觉?

  古天乐:特别的感觉方面你问她吧,她比较清楚。

  记者:她是台下的感觉,您说一下台上的感觉。

  古天乐:台上的感觉非常好。

  记者:上次我们采访范冰冰的时候,她说这次跟你合作有两个最大的感觉,第一个是觉得你没有变,第二个是觉得你的普通话好了很多,因为第一次跟你演《河东狮吼》的时候基本上你们俩没法交流。

  古天乐:因为我记得那天是拍一个,晚上拍的,大家很辛苦,是拍在床上的,我在床上就睡着了。

  甄子丹伤情更严重 有时候晚上疼得睡不着

  记者:请问甄子丹先生,刚才三位在他们在拍这部戏的时候受到不同的伤,你在这部戏当中让你意想不到的伤有没有?

  甄子丹:其实我比他们伤的更严重(笑)。我每个礼拜都要做物理治疗,我里面的骨头其实已经全部都歪掉了,也不是完全在《导火线》里面受伤的,也是这几十年来一直累积的,可是在《导火线》里面,因为我希望在各个方面有所突破,所以刚刚说了,再冒险,再继续冒险,所以弄到自己都挺惨的,有时候我晚上睡不着。

  记者:现在跟你一块儿合作打戏的人都伤害到不同的部位,有没有在拍戏过程中有点于心不忍,打不下去的时候?

  甄子丹:肯定有,刚才我说了我尽量会用一个安全的方式去拍高难度的镜头,就是在拍摄的过程中我们还是尽量去走所谓冒险的一条线,这样子才可以做得比较好。因为我认为自己拍了二十几年的动作片,在这次能够有机会,有很好的机会跟邹兆龙,还有行宇他们,大家都学了几十年功夫,大家都有一个抱负,希望在我们华语电影上继续找到可以更优势的位子,这肯定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你看到我们国内一些运动员,明年就是奥运会了,大家运动员都要付出,要有冒险精神,有时候真的有生命危险也要去,目标就是希望能够再上一层楼。

  甄子丹夸赞古天乐功夫好

  记者:因为我之前看一些片段花絮的时候,看到你跟古天乐在一起厮打,那是真的把他摔到地上吗?古天乐能受得了吗?

  甄子丹:其实古天乐是非常好的,我第一次跟他合作的时候,第一场戏的时候有几个动作我们要对打,我真的太轻敌了,也不知道他出手那么快(笑)所以在第一个镜头的时候他一出手,非常非常快,我真的来不及去挡他,当时很多人,很没有面子(笑)被打了一拳。第二个镜头当然要赶快把那一拳挡住,所以大家不要看错眼了,他这个人是功夫非常好的。

  记者:古天乐先生,你当时出第一拳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古天乐:快点就是快点,最快的方法去打他。

  记者:有没有总结出一些防御甄子丹让你受伤的一些招数或者防御措施?

  古天乐:有。

  甄子丹要求严格 在片场不和小姨子汪圆圆说话

  记者:据说汪圆圆在这场戏里面有很多特殊的打斗场面,甄子丹会不会照顾一下小姨子汪圆圆?

  甄子丹:我在片场是非常严格,反正就是我在现场不跟她讲话,不希望给她大的压力,因为这个戏也是她的第一部电影,也需要很多时间学习学习。所以在现场我尽量保持距离,让她在现场用自己的方法去跟每个人沟通,自己学习。

  记者:在现场你不会跟她讲话吗?私底下会不会偷偷教她几招?

  甄子丹:我给她一些方向,我还是希望她能够从最低的、最基本的平台慢慢去学习,没有去特意教她,因为我工作也挺多的,在现场又要演,又要导,又要跟有些导演沟通每一个环节的进度,所以没有特意给她上课。

  汪圆圆不喜欢反派

  主持人:我觉得这个问题直接问圆圆好了,圆圆在这部戏当中有压力吗?

  汪圆圆:有压力,因为这是第一部戏。

  主持人:可是你要和一帮男人厮打,你会害怕吗?

  汪圆圆:他们打得很厉害,但是他们很好。

  主持人:后来对自己的评价怎么样?或者有没有问一下姐姐或者身边朋友的意见?

  汪圆圆:我有很多地方要去改进。

  吕良伟:请问汪圆圆小姐,对于影片里面的三兄弟你最喜欢哪一个呢?

  主持人:我们的媒体是在后三排(笑),你可以选择不答。

  汪圆圆:(笑)我没有,我好像不喜欢反派。

  主持人:所以私底下跟他们的关系,跟反派三兄弟的关系……

  汪圆圆:就像三位大哥一样。

  范冰冰许晴缺席事出有因

  记者:请问一下影片当中的许晴和范冰冰怎么没有到场,是不是要特别推出汪圆圆?

  甄子丹:在我的了解应该范冰冰小姐她在上海拍戏,许晴小姐也在国外做事,很遗憾她们没有来,所以今天才请汪圆圆代她们两个,我们那么多男人总要一个漂亮的女孩子,所以也对汪圆圆挺委屈的。

  《导火线》卖点就是真功夫

  记者:我有一个比较个人的问题,我很喜欢玩电子游戏,我刚才看片花很多动作都很像《铁拳》里的动作,不知道甄子丹大哥设计这些动作的时候怎么样避免重复这么多功夫片?

  甄子丹:我跟你说,我自己首先不是玩游戏的一个爱好者,我认为当然我对一些游戏都有一些概念,其实那些所谓的游戏里面打斗的动作全部都是在功夫片里面得到的,就是我们在电影里面创作出来然后在游戏里面把它做成游戏。我回答你刚才问的,就是怎么在每个电影里面每一部都有一些新的东西?我跟你说是不可能的,不可能有新的东西,可是首先我们要把所谓什么叫新,什么叫旧的一个概念确定下来,我认为最重要拍一部动作片就是要把这个情绪,观众的情绪抓住,这是最重要的,新的东西一定有新的限制在里面,我一贯的概念就是希望能够用最真实的武术技巧,真功夫,什么叫真功夫?什么叫真打?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外号,我们是全真倒卖所谓的真打,真打可以请主持跟你上台真打(笑)真打不是真正的武术技术,当然我们要根据它的背景人物设计一些动作,但是所有我参与的动作片都希望以一种武术的基础,武术的格斗技术设计一些动作,这样才可以达到真正所谓的功夫片,武打片。

  甄子丹比较古天乐谢霆锋(听歌)武功 古仔出手更快

  主持人:谢谢,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最后一个问题。

  记者:你好,请问甄子丹先生,之前在采访谢霆锋的时候,他说在《龙虎门》中经过你调教以后武功突飞猛进,这次古天乐先生也是,你是怎么评价他们两位打戏的?

  甄子丹:我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内在潜力,包括你,问题是我们怎么把他们内在潜力在短短的时间里完全发挥出来,用电影的技巧,镜头的技巧把他补充足,当然每个人随着他本身的性格,本身的条件来,举个例子,这个人平常是速度比较快的人,属于速度型的,可能有一些人本身就是力量比较强的,属于力量型的,所以古天乐有古天乐打起来有自己的一个风格,谢霆锋也是一样。

  记者:你能不能概括一下,具体他们两个人风格不同在哪里?

  甄子丹:因为他们两位都不是武术出身的,所以我作为武术家不能给他一个武打风格,因为坦白说他没有一个武术的风格,暂时两位都需要一些时间去锻炼,如果他们要成为一个武术家。如果我要回答你的话,如果古天乐跟谢霆锋两个打起来的话,我可能会买古天乐,因为他出手很快(笑)。

  主持人:这样满意吗?(笑)接下来时间我们要跟大家说明一下,在今天晚上首映会的时候,范冰冰也会专程赶来跟我们所有主创人员一起参加,下面我们再次请到我们的三位嘉宾以及我们的主演,接受我们媒体朋友的拍照。

  (演员及嘉宾合影留念)

  谢谢大家,也希望在今天晚上的首映礼能够见到大家!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