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词典--动物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8:08  新浪娱乐

  1、巴希里克(Basilisk)—— 蛇怪之王,有巨大的毒牙(fangs)。通过注视盯着它眼睛看的人杀人。

  2、克鲁克山(Crookshanks)—— 赫敏的姜黄色猫(ginger cat)

  3、牙牙(Fang)—— 海格的猎狗(boarhound)

  4、福克斯(Fawkes)—— 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凤凰

  5、巨人(Giants)—— 典型的邪物,嗜杀,在战争中互相残杀。那些存留下的加入伏地魔一伙。在英国的巨人比其他国家的多。他们可长到20英尺高。

  6、妖精(Goblins)—— 古灵阁地下保险库(vaults)看守

  7、格林迪洛(Grindylow)—— 喇叭状水下小恶魔

  8、海德薇(Hedwig)—— 哈利·波特的猫头鹰。猫头鹰是用来传递信息的。海格送给哈利的生日礼物

  9、小猪(Pig)罗恩·韦斯莱的猫头鹰,Pigwidgean是全名。

  10、独角兽(Unicorns)—— 出生时金色,2岁时变银色,4岁时长出角,7岁时成年,全身白色。

  11、媚娃(Veela)—— 保加利亚魁地奇国家队吉祥物。看上去是美女,不过不是人,事实上有着难看的鸟脑袋。习习/文

 [1] [2] [3] [4]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