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魏晨迟到真诚道歉 和知名演员合作感到有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9:08  新浪娱乐

魏晨迟到真诚道歉和知名演员合作感到有压力 魏晨迟到真诚道歉和知名演员合作感到有压力 魏晨迟到真诚道歉和知名演员合作感到有压力
感谢乐橙 魏晨姬诚 感谢网友

魏晨迟到真诚道歉和知名演员合作感到有压力 魏晨迟到真诚道歉和知名演员合作感到有压力
难忘经历 大曝花絮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拍片不会影响魏晨巡演 魏晨迟到因为探望舅舅

  主持人赵宁:我们相信魏晨接下来会有很多关于音乐方面的演出工作,比如说他的十场巡演。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如果和剧组的拍摄有冲突,导演会怎么权衡?

  姬诚:我们跟天娱公司都有协商,在他十场巡演的过程当中,哪些天是肯定没有问题的,没有事情的,这些天马上赶到剧组进行拍摄。我们这边也会做好一个新的拍摄计划,也是为魏晨度身制作的一个拍摄计划,这样来保证所有的乐橙也能看到他的演唱会,将来也能看到我们的电影。

  主持人赵宁:对于导演来说,第一次执导大银幕作品,自己写的剧本,挺有信心的?

  姬诚: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主持人赵宁:现在的票房有人说文艺片,并不是一定说能够获得很好的成绩。

  姬诚:那就要靠广大的乐橙来支持(笑)。

  主持人赵宁:这么早就吆喝上了(笑)。其实我们现场也有特别多的乐橙朋友,可以看到桌子上都摆上了大橙子,好多,黄澄澄的。一会儿我有幸,咱俩还能分一个。魏晨还是没有过来,跟大家解释一下,其实他也并不是刻意要迟到。

  姬诚:他不是刻意要迟到,因为今天我们发布会完了已经接近三点了,魏晨的舅舅因为今天病了,在兰州已经转

医院转到北京协和医院。转到北京协和医院之后,他三点钟住进了医院,他妈妈也赶紧从上海那块过来,魏晨等于是直接去协和医院看他舅舅去了。所以,路上可能会有耽搁。因为探视病人的时间只是3点到6点,他必须先赶过去看一下他舅舅的病情。他还是好孩子,非常关心自己的长辈。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是能谅解的,我们也希望他舅舅能够非常平安度过这个时期。

  姬诚:希望尽早康复。  

   影片展示畲族美丽风光

  主持人赵宁:也有很多朋友说关心导演的拍摄计划,比如能不能透露,主要我们现在知道浙江畲族自治县会是一个拍摄的主要地点。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可能还会转到其它地方去?

  姬诚:没有,都要在那个地方拍。我就是要把所有最漂亮的山水全部拍出来,没有一点点城市的杂质,全是农村的东西,但是最漂亮农村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那个地方没有被污染。

  姬诚:没有,当地都没有

高速公路,如果要去的话,都是山路。所以,比较困难。

  主持人赵宁:我是帮大家来探班问的(笑)。听到导演说了不容易。

  姬诚:不容易,不容易。所以魏晨也会很辛苦,就算是下了高速公路还要走弯弯扭扭的路,那些弯弯扭扭的路是很危险的。我们住的地方,远的路程也要一个多小时,都会很辛苦。

  主持人赵宁:第一部拍片子,有时选择的东西是很重要的。你选择了一个自己筹备了两年多的剧本。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其实可能还会有其它的选择。

  姬诚:我有。

  主持人赵宁:但是最喜欢的是这一部?

  姬诚:不是,计划太大了。因为那个故事也是我在一个无意当中梦见的,一个很棒很棒的故事,这个故事如果拍出来,就不是现在这种制作了,可能就是得要几千甚至于上亿,那我没有办法现在做到这一些,我也是只能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地从小的开始做起。因为后面有好几个很好的本子在我身上。

  主持人赵宁:姬导还是想未来以拍摄电影为方向。

  姬诚:对,还是以拍摄电影为方向。那天我跟魏晨说,看你的表现,好好加油,到时下一部再找你,他说好(笑)。

   主持人赵宁:听到你这样说的时候,你知道网上会有朋友怎么说呢?真难想象他怎么给魏晨说戏,这不是两个小孩吗(笑)?

  姬诚:那就两个小孩过家家吧,其实演戏就像过家家,要抱有很轻松的心态,其实演员的情绪是非常需要保护的。很多导演给别人感觉,导演就是骂人,不对的,其实真正会做导演的人是不会骂人的,要骂也是骂工作人员,对演员是需要极度保护的,他的情绪是托在那边的。

  主持人赵宁:哇,说得真好(笑)。所以好多乐橙们应该放心了。

  姬诚:对,我不会为难他们的,乐橙放心吧。   

    魏晨本色出演 将与资深前辈合作

  主持人赵宁:我们也看看网上朋友的提问。乐橙们表示这部片子在票房上靠大家了,是主要的力量。

  网友:大家都是80后的年轻人,所以在合作沟通方面会更加顺畅。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也会让这部片子呈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有不一样的感觉,更清新。

  姬诚:为什么说我整个班底的组建是老中青三代都是曾经非常有名的那些人?又回到那部电影,主题是母亲,谁都有母亲,我想呈现给全国所有的观众看的,这样对于任何一个群体都有一个能够接受度,因为每个年龄段会有他所喜欢的人。像乐橙就是喜欢这个年龄段,像爸爸妈妈那一辈可能喜欢的是徐松子,可能是陈冲,是他们那一辈的。我希望将来这部影片能够做到乐橙们能够和妈妈他们一起去看。因为现在乐橙这么去追什么的,会被家长觉得疯了,或者是怎么怎么样。我也是为了你们着想,为了你们考虑,我说希望能够给你们和自己的爸爸、妈妈找到一个共同点。

  主持人赵宁:架起一个父女、父子之间沟通的桥梁。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我特别想问叫乐le橙还是乐yue橙?应该叫乐(Le)橙。

  这部影片当中魏晨还是本色出演?

  姬诚:对,是本色出演,因为他说如果是本色出演,他的担心会降到最低,如果转变太大,他的把握度也不行。而且他第一次触电,如果是本色,正好好进入戏一些。

  主持人赵宁:刚才你也提到有一些戏是需要他跟别人起冲突,和十七有冲突,会有一些斗。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我好期待,要颠覆一下(笑)。

  姬诚:对,而且打斗他赢了。

  主持人赵宁:真的?

  姬诚:对,打斗他赢了。

  主持人赵宁:对于十七那位演员,网上对他也有很多介绍,其实他也算是一个新人演员,但是确实出演了很多片子。

  姬诚:对,戏很棒、很好,这点是不可否认的。他们今天也有所交流,因为他们毕竟要进行提前的沟通,我也专门找出时间让他们交流。

  主持人赵宁:还能透露一些有什么样的重头戏是现在就会在积极筹备的?是需要花费很多精力,是比较重要的一些戏。

  姬诚:比如一定要有魏晨在吗?

  主持人赵宁:不用,不用。

  姬诚:重头戏相应的我们都是淡淡的感觉,重头戏来讲,整部戏就他一个,他是重头戏,别的没有了。可能说他是男二号或者怎么着,但是他的重要程度不亚于男二号,整个剧本结构他不亚于男二号。

  主持人赵宁:刚才听导演说其实这部戏的拍摄时间并不长。

  姬诚:不长。

  主持人赵宁:在这样一个不是很长的时间里面,我有点为你担心,那个山区不是很方便。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而且又很难说天气是你期望的那样。

  姬诚:因为拍电影本来就是一个靠天吃饭的行当,现在除了求老天爷能够保佑我们不要到时候天天来台风、天天来下雨,我就谢天谢地了。

  所有的乐橙也帮我一起祈求老天吧!(笑)

  主持人赵宁:网上的朋友都有点着急。

  姬诚:还没有来。

  主持人赵宁:其实真的挺奇怪的,我觉得他不应该会这么长时间。

  姬诚:我也觉得是。  

   魏晨首次触电心情激动

  主持人赵宁:因为他不在,因为你们俩之间沟通过,他有跟你说过他比较担心的是什么方面吗?

  姬诚:他还是担心那场戏。

  主持人赵宁:就是你刚才描述的那两分多钟的戏。

  姬诚:对。万一姚安濂老师翻脸了怎么办?万一陈冲老师说演成那么样不演了怎么办?

  主持人赵宁:不会吧(笑)。

  姬诚:因为曾经有过这样的事例发生,所以我们不能把这个可能性完全排除。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把这场戏放在最后拍。

  姬诚:最后拍的话和他的时间还是会有冲突,因为他毕竟要有十场巡演,我要考虑一下,还要保证他巡演的问题。

  主持人赵宁:这场戏他比较担心。

  姬诚:对。

  主持人赵宁:对于首次触电是不是他心情也很激动。

  姬诚:他很开心,觉得第一次能够有触电的机会,好多选秀的那些人是得不到的,很少很少。就算是有的话,也基本上是一些偶像剧、商业片。可以和那么多所谓的老前辈演,他觉得很幸运。其实那些老前辈,我是这么说,但是他们其实对于我们这些晚辈、后辈是很厚爱的,如果不很厚爱,就不会来我的片子。我相信他们对魏晨也会有相应的关照,这样的话对于魏晨来说,他演戏上面的提高会是绝对不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机会非常好。

  姬诚:对。基本上我可以说从中国有选秀开始,他的运气是最好的。

  主持人赵宁:魏晨有没有说他其实演戏也是他一个很大的梦想,或者是跟你分享过他喜欢的明星或者是他的偶像?

  姬诚:这个好像没有,但是他跟我说过,因为他是学音乐剧出身,不光是音乐是他喜欢的,表演也是他所喜欢的。但是可能他以前是侧重于音乐这一块。我个人认为,魏晨是一个很综合的选手,他不像陈楚生,可能光唱歌,他是综合实力都很平均的,我相信他的路会走得更远。   

   魏晨到场和大家打招呼 介绍最近行程

  主持人赵宁:夸他也夸得也差不多了,是不是能够把他这个人夸出来。橙子们都等了半天了,好像已经到了。

  姬诚:已经到了。

  魏晨: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魏晨到场)

  主持人赵宁:我们没有想到等这么长时间。

  魏晨:我也没想到。

  主持人赵宁:是路上被欺负了,被

出租车司机?

  魏晨:没有,司机师傅可能不太熟悉这边的路。

  主持人赵宁:哎呀,给我打电话呀!好事多磨,网上很多朋友都等你,演播室除了新浪是黄色的之外,还有乐橙们那么多橙子做点缀,赶快解释一下吧。

  魏晨:不好意思让大家等这么久,对不起。

  主持人赵宁:都快哭了,没关系。交代一下最近的安排。

  魏晨:最近一直在彩排第一场演唱会,成都站的彩排,有一些特别的设计,还有舞蹈的编排,都在排练。今天跟导演还有很多老师一起参加了电影《十七》的发布会,特别开心见到了很多之前在电视上、电影上才能看到的老师。十月底还有自己的EP要推出。

  主持人赵宁:行程上我们大体上知道了,因为这段时间也要留给电影《十七》。既然迟到了,我们就不会这么简单地饶了你,先来说一说你对你即将饰演的这个少数民族少年天翊你自己对他的一个理解,看看跟我们刚才交流的是不是一致,跟导演想的是不是一样的。

  魏晨:是一个特别乖的小孩吧,天翊。

  主持人赵宁:乖的表现在哪些方面,他有哪些表情或者是行为显得他很乖?

  魏晨:他有什么表情呀?我还没有看到他的表情(笑)。

  主持人赵宁:那你怎么判断他是一个很乖的孩子。

  魏晨:他的说话,还有可能跟我的性格、感觉挺像的,所以导演选择让我来演这个角色,算是本色出演吧。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生活当中基本上就是天翊这个样子?

  魏晨:挺乖的吧反正,不会干坏事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还是要打架,你知道吗?

  魏晨:要打架吗?

  姬诚:顶竹竿的戏。

  魏晨:顶竹竿不算,可能是两个好朋友小时候玩的事,后来大了,两个人想起以前小时候的事。

  姬诚:后来心理有变化,就变成了打。

  主持人赵宁:乖男孩的心里当中这叫友好切磋(笑)。魏晨比较担心自己第一次的银幕触电,你比较担心哪些方面?

  魏晨:就担心经验不足,但是勤能补拙,好学生一般学戏速度都比较快。

  主持人赵宁:乖孩子加好学生。听说公司现在已经开始给你安排一些老师学习相应的表演课程。

  魏晨:对。

  主持人赵宁:给我们透露一些学了什么?

  魏晨:现在还没有学,就要开始学了,请专业老师给我讲讲剧本,会针对这个角色有一些台词或者是表演方面的学习。

  主持人赵宁:台词、表演,其实还有镜头感是吧。

  姬诚:对,镜头感。

  主持人赵宁:这方面其实魏晨都没有什么问题?

  姬诚:镜头感肯定没有问题,因为那么长时间的比赛下来,再找不着镜头是不可能的。

  主持人赵宁:我们现场哪个机位对着你的?

  魏晨:这边的,一直对着我的。

  主持人赵宁:没错,镜头感确实不错。我们的乐橙等了很长时间,也看他们有一些什么问题。

  魏晨:非常不好意思。   

   魏晨保证巡演不会影响电影拍摄

  主持人赵宁:大家担心参演这个电影会影响一些演唱会的演出,刚才跟导演已经保证了,说不会影响你的十场巡演。

  魏晨:对,巡演也不会影响到电影的演出。

   主持人赵宁:所以在演唱会上晨晨会唱几首歌?

  魏晨:一首快的,一首慢的,自己的单曲,还有跟其他几强的合作。每一场都特定的安排,可能到了成都站我就跟小亮哥或者是张洁,因为都是成都唱区的选手,可能会有一些特别设计,到了上海站会有上海的设计。因为演唱会跟比赛不一样,因为乐橙看我们光彩夺目的演出,看我们有没有进步。

  主持人赵宁:你会很兴奋?

  魏晨:当然会兴奋,兴奋又紧张,紧张又期待。

   主持人赵宁:对于十月份的EP是不是也应该跟大家透露一点?

  魏晨:对,10月份的EP大概会有4、5首歌。

  主持人赵宁:小半张专辑了。

  魏晨:慢歌可能有两首,然后还有中板的歌,边跳边唱的歌也有。

  主持人赵宁:录歌有没有进行?

  魏晨:录歌还没有开始,有一首歌马上要录了,是一首快节奏的。还有慢歌和中板歌正在选的过程当中,不要那么草率,多听一点寄来的歌曲,看有没有朋友帮忙的。

   主持人赵宁:乖学生加好孩子的标准之一是当问他问题的时候,他答得很诚恳,无所保留是吗?

  魏晨:基本可以。

  主持人赵宁:导演你跟我一起去看魏晨,会不会觉得他眼睛黑眼圈蛮重的。

  姬诚:还布着血丝,可能最近累得吧。

  魏晨:还可以。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觉得有黑眼圈。

  魏晨:黑眼圈带了半年,比赛以来,黑眼圈和眼袋已经陪我度过了多少日日夜夜(笑)。

  主持人赵宁:还是休息不够。

  魏晨:休息虽然不够,但是忙自己喜欢的事情没有那么累,还好。

  主持人赵宁:也帮所有的乐橙没有到现场的代一句,魏晨很辛苦,都在努力工作,大家也都看到了,但是还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今天有现场乐橙送上的橙子,还有送上的西瓜,西瓜很好,可以排肿(笑)。

  魏晨:橙子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水果,又好吃,又有很多维生素。

  主持人赵宁:颜色还很好看,很香。

  魏晨:对。

  姬诚:要这样,这样,做广告(摆造型)。

  魏晨:关键还有那么好的形象代言人。

  主持人赵宁:所以现在橙子卖得越来越贵了(笑)。看多导演会不会觉得蛮惊讶,像我一样,觉得这是导演吗?

  魏晨:特别惊讶。

  主持人赵宁:很年轻。

  魏晨:我前几天见到导演,我一直在想象导演肯定是戴一个金丝边眼镜。

  主持人赵宁:是一个新的版本。

  魏晨:或者大胡子,我觉得是那样。因为当时做了一圈人,我知道有几个是公司的人,剩下两位我就不知道哪位是导演,开始聊的时候我才知道,我觉得导演非常年轻,跟他聊的时候觉得他特别有想法,可能是新一代的导演共同拥有的特点吧。

  主持人赵宁:所以你在表演的时候不会有那么多担心和顾虑,比较轻松?

  魏晨:我觉得和年轻人在一起沟通会比较方便一点。

  主持人赵宁:但是像跟你配戏的像徐松子老师、廖学秋老师都是大家非常熟悉的知名女演员、前辈,有压力哦。

  魏晨:当然,压力变化成动力吧。压力其实有的,因为特别害怕自己的经验不足,或者遇到什么情况给大家添很多麻烦。因为毕竟表演这个东西可能是一时间突然有的一种感觉,比如这个镜头,就是因为我单录了,所以抓不到他们表演很出彩的地方,所以我特别担心因为自己的经验问题给大家添很多麻烦。但是我会在底下做好功课,希望把这个麻烦降到最低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