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影片《游侠》主演阵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15:17  新浪娱乐

  关于主演:中英硬汉联手轰动好莱坞

  事实上,早在六年前的那部《救世主》中,有着“中国功夫皇帝”之称的李连杰就已经和来自英伦的男演员杰森·斯坦森一起合作过。如今,两人再度联手出演动作类型片,再续前缘。对于“功夫皇帝”的电影经历,想必大多数国人都耳熟能详。对于这位已然登上自己演艺事业颠峰的华人动作明星来说,如今现在所作的一切都完全出自他个人对于电影以及中国功夫的热爱和兴趣使然。相信在随后的很多个岁月里,我们还将能欣赏到李连杰为影迷们奉献的佳作连连。

  相比之下,年纪略显年轻的杰森·斯坦森的演艺事业却刚刚走上了快行线。大约十年前的那部在英伦本土拍摄的《两杆大烟枪》才真正让观众们认识这个长相“粗犷”、行事硬朗的英国绅士。于1972年出生于英国的英格兰的杰森·斯坦森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他曾经是英国国家跳水队的一名跳水运动员,并在1992年举办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获得第12名的成绩。除了出色的体育成绩之外,杰森还曾做过时装模特、黑市的“送货员”。最终,经历丰富的他还是成为了一名职业演员。杰森能够最终走上演艺之路,完全得力于法国时装公司Connection。正是通过这家公司的介绍和推荐,杰森才有幸获得了影片《两杆大烟枪》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而这也成为他出演的第一部电影。在《两根大烟枪》小有成功之后,杰森的演艺事业就一发不可收拾。紧接着,他与著名影星布拉德·皮特、丹尼斯·法里纳以及本尼西奥·德尔·托罗等好莱坞男星共同主演了影片《掠夺》,再次获得业内外的好评。此后,杰森·斯坦森出演的影片包括《步入殿堂》、《监狱风波》、《救世主》、《火星恶灵》、《非常人贩》《偷天换日》《借刀杀人》、《左轮手枪》、《粉红豹》和《末日危城》等一系列口碑和品质具佳的影片。

  事实上,自从在盖·里奇的两部影片扬名之后,杰森·斯坦森便凭借约翰·卡彭特的《火星恶灵》和《救世主》(一部由元奎担任特技镜头和动作设计的影片)中的精彩发挥,开始试图在动作类型片中的扬名之路。可这两部影片的票房表现却颇令人失望,但是斯坦森却被一致认为是这二部影片中的亮点。如今,已然顺利闯入好莱坞大舞台的杰森·斯坦森似乎已经被定位在了动作男性的位置上。此次与东方动作巨星的合作定能碰撞出精彩的火花。鲁格/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