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弗兰克-米勒成长岁月(一)--6岁启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6:53  新浪娱乐微博

弗兰克-米勒成长岁月(一)--6岁启蒙

弗兰克-米勒


  摘自《幻想艺术》杂志2006年第8期特约专稿

  “我的职业是编绘漫画。我的一部分工作是虚构出坏蛋,想象出各种邪恶的人、甚至恶魔。当然,也有英雄般的救世主!”

  这个年至半百的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就在这样的工作中成就了自己对漫画的承诺以及在电影界的巨大成功。如今,提到弗兰克·米勒的名字,这个游走于“画”“影”之间的“恶魔”,绝对到达了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巅峰之地。

  五十知天命。五十岁的弗兰克·米勒显现出愈发强劲的势头。他的漫画,他的电影无时无刻不展现出主宰世界的劲头。弗兰克·米勒,已不再是从前那个“愤青”。

  像大多数男孩一样,他的童年也伴随着新一代的漫画英雄度过;然而,比起一般的孩子,他对于幻想的热衷似乎来得更深,更远。他出生的时候,美国漫画的黄金时代早已告终,白银时代才刚刚开始;而他将成为另一次改朝换代的推动者和领军人。

  关键词:6岁启蒙

  6岁的时候绘制自己的蝙蝠侠漫画书

  6岁的时候,他将家里的打印纸装订成册,绘制自己的蝙蝠侠漫画书;这事儿估计许多孩子都做过,可是日后能够凭着蝙蝠侠成为漫画史上的传奇人物之一的却没几个。他曾说过,他十几岁的时候干脆不再看漫画,而刻意地去接触、体验真实的世界。在青年时代,他读了不少书,但大部分是恐怖小说;他也看了很多电影,后者对他的漫画创作有着不可磨灭的影响。multivac/文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新闻北京等6市将为外地户籍人员办出入境证件
  • 体育NBA-保罗拇指手术伤停八周或无缘中国赛
  • 娱乐张伟平指艺谋单方面分手:应给我个说法
  • 财经湖北地税局发声明否认制定房产税细则
  • 科技探秘硅谷“梦想大街”:谷歌诞生地(图)
  • 博客随船记者蒋晓峰:保钓过程全记录(图)
  • 读书文革时期的女流氓(图) 1979小平猛批越南
  • 教育孩子学英语年龄越来越小 父母充满焦虑
  • 育儿违规爽身粉或致中毒 保姆虐婴(图)
  • 健康分辨市面上不同种类盐 咳嗽吃啥好得快
  • 女性紧身胸衣外穿风潮 周迅杨幂复古妆容pk
  • 尚品香氛国度的情欲之水 因爱之名的催情食物
  • 星座哪种面相克夫 测试你会爱错人吗
  • 收藏伦敦奥运邮票销量不及北京奥运两成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