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怪物史瑞克3》笑料百出 恶搞“哈利·波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3:50  都市快报

  最新一集的绿色大怪物来了!没错,就是《史瑞克3》。不过因为只引进了数字版,而且放映要求很高,普通的数字电影放映机不能满足要求,所以在杭州只有两家影院可以看到这对绿色怪物夫妻最新的形象,那就是西湖电影院和杭州UME国际影城。

  据了解,因为此次只有数字版,而且片方觉得《史瑞克》系列比较通俗易懂,所以并没有制作中文版。也好,大家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史瑞克3》。

  废话少说,还是来看看新一集的《史瑞克》有什么新鲜独到之处:上集讲到史瑞克同菲安娜公主终于过上了幸福快乐的沼泽生活,谁知这一集开始菲安娜公主的老爸夏洛国王突然病重,史瑞克伉俪临危受命要继任遥远王国的国王和王后,一向自由惯了的史瑞克自然不乐意,为了推卸责任,急忙叫上驴子和穿靴子的猫,一起出发寻找菲安娜的远房亲戚阿瑟王子来顶替。就在此时,一直想抢夺王位的魅力王子趁机招兵买马,率领一班童话世界的大奸角密谋叛变,菲安娜公主立即组成公主兵团奋力抵抗,展开最激烈的王位争夺战……

  史瑞克三度出击,无论笑料、动作以及特技、故事,都再次升级,最为搞笑的是史瑞克要穿国王衣服,而且还要生娃娃,一生就是一堆,一大群的小绿色怪物蔚为壮观。而菲安娜公主带领的公主兵团也不含糊,一个个耍起了中国功夫。影片中,史瑞克将会恶搞《哈利·波特》《魔戒》《加勒比海盗》等大片,可要留心看喽。

  《史瑞克3》制作期长达3年,工作人员多达350人,制作费高达1亿7千万美元!全片共有37场戏,1320个镜头,130000格画面!角色表情动作更为生动细致,即使是史瑞克不高兴“嗡”鼻子时,鼻上的皱纹也清晰可见。童话角色阵容极为庞大,多达23个,包括

白雪公主、灰姑娘、睡公主、小木偶、姜饼人、3只小猪、铁钩船长、小红帽、大灰狼、白雪公主的恶毒后母和灰姑娘的两个丑姐姐等。(记 者 冯 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