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利-波特力挫007 成史上最赚钱的电影角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15:57  新浪娱乐
哈利-波特力挫007成史上最赚钱的电影角色(图)

哈利-波特扮演者丹尼尔

  新浪娱乐讯 哈利·波特击败詹姆士·邦德成为史上最赚钱的电影角色,据《每日综艺》报道,改编自JK·罗琳小说的5部《哈利·波特》影片的全球票房已经超过了讲述英国超级特工007传奇故事的22部影片的收入。

  到目前为止,《哈利·波特》影片已经在全球创下票房44.7亿美元,而从1962年第一部《诺博士》上映以来的22部邦德系列影片获得全球票房为44.4亿美元。《哈利·波特》影片还超越了从1977年第一部《星球大战》上映以来的6部系列影片的票房,后者获得全球票房42.3亿美元。

  虽然华纳兄弟公司公布的这一数字并没有考虑通货膨胀或者票价上涨的因素,但是,华纳公司经理称,加上不久另外两部“哈利”影片的收入超越《詹姆士·邦德》和《星球大战》一定绰绰有余。美国华纳发行公司总裁丹·菲尔曼告诉《好莱坞通讯》:“想想10年后‘哈利’系列影片的收入高度,真是令人惊讶。”

  最新一集哈利·波特影片《哈利·波特和凤凰社》今年早些时候上映,至此共获得票房约9.24亿美元。(杨孝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