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第12届釜山电影节之韩国电影今天VISION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0:52  新浪娱乐
资料:第12届釜山电影节之韩国电影今天VISION


  韩国电影的今天(KOREAN CINEMA TODAY-VISION)

  代表低预算或者独立制作的电影的《韩国电影的今天》“VISION”单元共有7部作品与大家见面。全秀日的《黑土的少女》、张律《沙漠之梦》、金东贤的《第一次见面的人们》,这些作品都是曾经通过釜山国际电影节介绍过的导演的新作。这些影片以矿山、蒙古的草原、韩国的街头为背景讲述了饱受等待之苦的人们的故事。

  杨海勋的《Who's That Knocking at My Door?》、李承英的《Somewhere Over Here》、朴俊范的《木叶鲽》,这些作品如果用一句话概括的话那就是讲述受伤的青春。这三部影片的痛苦通过暴力、音乐、友情描述了出来。跟多数讲述成长的电影一样,主人公们的痛苦是普遍性的也是个别性的。李承英的《Somewhere Over Here》是以首尔为背景拍摄的,朴俊范的《木叶鲽》是以釜山为背景拍摄的,因此可以说这几部电影都充满了地域性、文化性、情绪性的差异。

  另外一部年轻的电影,金炳佑的《WRITTEN》,带给大家的是“写的过程”,强烈的影像和反复的画面中感觉写字中的恐怖,这是一部实验性的电影。小K/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