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大卫-斯特雷泽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21:09  新浪娱乐
资料:《谍影重重3》主演简介--大卫-斯特雷泽恩


  大卫-斯特雷泽恩(David Strathairn)饰诺亚-沃森

  大卫-斯特雷泽恩(诺亚-沃森)由于2005年乔治-克鲁尼奥斯卡提名影片“晚安,好运”中出色扮演CBS新闻播报员爱德华-莫洛而获得威尼斯电影节Volpi Cup,奥斯卡、金球奖、美国演员工会奖、英国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和独立精神奖的提名。

  在从1980年参演约翰-塞莱斯的处女作“西卡柯七个人的返来”时开始算起的演员生涯中, 这次2005年独立精神奖的提名已经是斯特雷泽恩获得的第四次提名了。斯特雷泽恩与塞莱斯后来陆续合作达七次之多,其中凭借“希望城市”中的配角获得IFP称号,并由于在“情欲之人”和“丛林地狱”中的表演获得两项提名。

  斯特雷泽恩在多部影片中出演配角。尤其在奥斯卡获奖影片“洛城机密”中与其他演员共同获得美国演员工会奖全体演员表演奖提名。

  斯特雷泽恩在戏剧界也保持高产,多次参演曼哈顿剧院俱乐部、纽约莎士比亚戏剧节等活动。

  斯特雷泽恩最近的作品为格里高利-赫利特执导的“破绽”,和McG’s投拍的“后继有人”。他将要参演王家卫执导的“蓝莓之夜”,和马克-沃特斯执导的“奇幻精灵事件簿”。姗姗/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