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星驰做客新浪 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17:52  新浪娱乐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手拿小浪人开心合影 侃侃而谈忍俊不禁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不想再当喜剧之王 张雨绮成熟女人味 林子聪憨态可爱 周星驰喜欢乖小孩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周星驰徐娇笑容绽放 张雨绮被周星驰逗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星驰做客新浪聊天视频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科幻片要以故事为主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拍电影是想讲故事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极力夸赞内地演员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曾找冯小刚演主角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林子聪片中欺负星爷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功夫2》剧本已完成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星爷大赞张雨绮美女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美女老师与星爷谱恋曲
 周星驰做客新浪称拍电影不为当喜剧之王(图) 张雨绮苦于跟孩子交流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周四)下午15时,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最新力作《长江七号》官网启动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周星驰携小童星徐娇、星女郎张雨绮、御用配角林子聪等出席,影片的首款官方海报及预告片同时揭开神秘的面纱。新浪娱乐作为《长江七号》网络合作伙伴,对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并开通电影官方网站。发布会结束后,星爷接受了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实录如下:

  新浪娱乐: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星爷您好,新浪的网友们等了三年了,您能不能给网友们介绍一下这部星片呢?

  周星驰:这个是一个科幻的喜剧,里面有一些我自己从来没有试过的一些特效,因为也不只是我没有试过,在亚洲来说也没有试过,所以也跟香港的特效的同事要花了比较长的时间,才把它完成。

  《长江七号》不是重复自己 周星驰看重故事内容

  新浪娱乐:我们新浪的网友也很想知道,《长江七号》跟你以前的作品有没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除了特技。

  周星驰:当然有了,我尽量想做的每一个电影都跟之前的不一样,比如说《功夫》,其实我在《功夫》之前,我没有拍过一个武打的,但是现在这个就是比较家庭一点的,比如说我演那个父亲这样子,也是我之前没有演过的。

  新浪娱乐:星爷,我们可以说这是一部科幻片吗?算是完成了你从小到大这样一个梦想吗?UFO有关这样子的一个。

  周星驰:电影《E.T.》我就是从小看到现在,确实是我一个非常享受的一个电影。其实我现在很开心,我终于可以把这个拍出来,其实他不容易的,就是因为首先这个故事,科幻的故事我认为特别的不容易,就是因为它有科幻,但是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的科幻的电影,其实里面都是很科幻的,但是你只看到了科幻,但是没有什么故事,就是你不会真的投入的,就是你直接看一些特效来去看这样子,我拍这个电影就是尝试着不要这样子,因为我常常都相信一个,无论你要做什么类型的特效,科幻也好,但是得以故事为主,所有的东西都是帮助这个故事发展来去做的,包括这个特效也好,科幻也好。

  新浪娱乐:算是实现了你从小对UFO的幻想,那种感觉吗?

  周星驰:对。

  新浪娱乐:说到UFO,我想问一下星爷,因为现在一般很多科幻片会把UFO这个东西做得很奇特,或者很新潮,但我觉得这回比较有趣的,您做的UFO是比较复古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周星驰:就是最传统的那种(笑)。因为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就不用太复杂了,反正这个UFO在这个电影里面也不是一个主要的东西,主要的东西反而是从UFO里面掉下来的有一个东西,就是我们主力要做的。

  新浪娱乐:是一个绿色的那个东西吗?

  周星驰:就是这个东西。

  新浪娱乐:这个东西是什么启发你想这样的一个东西出来的?

  周星驰:也不是一开始就想出来,只是跟大家聊一聊,应该是怎么样的,基本上故事的结构不是很复杂,其实就是一个很穷的一个小孩子,他的爸爸没有钱,就是让他就是买一个很普通的玩具,也没有这个能力,但是有一天他的爸爸从垃圾堆里面拿到一个东西,然后再把他当成玩具送给他的孩子,但是这个东西原来是从外太空来的东西,最后是非常非常厉害的,其实基本上就是这样子的一个故事。

  《长江七号》欲媲美好莱坞巨制 科幻做道具温情是内核

  新浪娱乐:因为科幻题材其实是中国导演基本上都不敢碰的一个题材,这次你拍出来,你觉得在你的内心会不会有跟好莱坞的片子做比较,因为他们在这一方面是大哥大。

  周星驰:对,其实我心里面是有一点这个感觉的,起码我是一个试着去做这个题材,但是好像我刚刚也说过,我希望可以,科幻之余,但是还是它是故事。

  新浪娱乐:特技只是电影的其中一个道具这样说对不对?

  周星驰:一个元素。

  新浪娱乐:对你来说,特技在这部电影里面的作用是什么呢?为什么非它不可呢?

  周星驰:当然这个特技也是很重要,因为这个特技就是一个想象力的体验,因为反正电影就是一个想像的东西,现在我们的科技可以容许我们,把我们想得到的东西都做出来这样子,所以我们还是要利用它。

  新浪娱乐:当时你拍这部片子,最初你觉得你要拍这部片子是什么原因呢?是一个清醒的故事还是非常具有科幻片的故事?

  周星驰:首先我很想拍一个科幻片,因为我从《少林足球》开始,其实已经跟这个特效拉上关系了,这样子,然后对这个特效又爱又恨,因为它是有它的作用,现在你没有它好像不行,但是你要做这个特效特别浪费时间跟精神,很辛苦的,所以就是又爱又恨,当然我想要把这个特效方面怎么样做得科幻,做得怎么样,其实我心里面常常都觉得,这个心情跟科幻是蛮配的一个东西,当然其实我也从商业的角度去看,我觉得就是家庭的、亲情的、温情这一方面的题材,我觉得是现在中国观众最想看到的。

  周星驰不当喜剧之王 拍电影是想讲故事

  新浪娱乐:你这几部片子又是《功夫》又是《长江七号》,大家可能把话题会集中在这个上面,你现在还是大家心目当中的喜剧之王吗?

  周星驰:不知道。

  新浪娱乐:在喜剧方面会不会有忽略呢?

  周星驰:我拍电影,我慢慢地已经有一种感觉,就是讲一个故事,然后就把这个故事拍出来了,然后心里面好像没有太注意它一定要是喜剧或者其他剧这样子,喜剧这两个字好像已经,我没有常常都要,没有常常去想,所以就拍电影的时候,感觉就是这个情节到了一个应该有趣的地方,然后就有趣,应该给我们搞笑,我就尽情地去搞笑,但是到了一个,譬如说一个感人的地方,我就尽量让它感人。

  新浪娱乐:很多人都说你平时特别严肃,你一直以来都担当喜剧之王,你的喜剧的灵感怎么来的?

  周星驰:我不是喜剧之王,因为刚好我一开始是拍很多喜剧,一直拍到现在,拍很多而已。

  新浪娱乐:您能不能再给我们讲一讲这个故事。

  周星驰:这个小朋友想要一个玩具,整个故事都从这个点子生出来的,整个故事我刚刚说的,就是有一个穷的小朋友,他很想要一个玩具,但现实生活当中,我最后我想要的那个玩具最后还是没有买得到,但是在电影里面,它就有一个很奇特的经验,父亲没能力给他买得到,但是最后捡回来一个更厉害的玩具。

  新浪娱乐:你现在站在一个父亲的角度演绎这个角色的时候,你有没有对当年的那一段经历有更深的体会?

  周星驰:有。

  新浪娱乐:什么样的体会?

  周星驰:我认为小朋友不理解,其实父母他是很辛苦的,但是对小朋友来说他也没有错误,他就是很简单的想要一个玩具,但是有时候现实就是很折磨,这样子。

  新浪娱乐:以前我们看你的电影里面,有一些时候出现你欺负小朋友的情景,现在到这个阶段,你慢慢会变得越来越有责任感,一直到现在要当别人的爸爸了,这个情感的转折有没有一个什么变化的过程,或者说有没有一些东西触动你说,我觉得想要去扮演这样一个角色呢?

  周星驰:可能也有这种感觉,但是我觉得主要还是我,第一我没有演过类似的角色,这个是第一。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你还是要从商业的角度去看,这个是不是有一个有市场的东西,当然我的估计是有,所以才去做。

  新浪娱乐:你现在有没有改变说,有没有…

  周星驰:其实还没有改变,我从来都说,好像徐娇这样子很乖的就很喜欢,但是也有一些不听话的。

  新浪娱乐:有没有想过自己生一个小孩子?

  周星驰:这个,没有想过。

  新浪娱乐:想问一下,你三年才出了这部片子,到07年,你觉得整个电影或者是香港的这个市场,你觉得这个大环境对你有什么影响吗?

  周星驰:首先这是中国内地市场在不断的进步当中,现在想题材多放在整个环境里面,到现在为止来说,我是看好这个所谓的温情,家庭的这种题材。

  新浪娱乐:为什么呢?

  周星驰:其实这个家庭温情的题材,从来我们在历史上我们看见的,在全世界我不是说在香港还是在国内的某一个地方,在全世界来说,是一个威力最大,在商业上从来都是威力最大的就是家庭,这很不简单。

  新浪娱乐:那你拍了这么多部戏,你最喜欢的是哪三部?

  周星驰:某一部都讲不出来,你还说三部(笑)。

  新浪娱乐:《长江七号》算不算是你最喜欢的呢?

  周星驰:

  新浪娱乐:《唐伯虎点秋香》

  周星驰:有很多记不起来了。

  周星驰敬佩内地演员 称爱女是天才

  新浪娱乐:现在两个星女郎过来了,不如我们谈一下问一下小徐娇,因为你长得很像星爷,你觉得你长得像不像?

  徐娇:我觉得好像应该说像吧!

  新浪娱乐:你觉得他帅还是你帅?

  徐娇:一样帅,不对,女士应该用漂亮一些。

  新浪娱乐:你现在称周星驰是称什么呢?

  徐娇:老爸。

  新浪娱乐:星爷能不能说一下,你是觉得真的媒体说的小徐娇像你性格还是外表上,有这样子吗?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