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专访:《蝴蝶飞》里能看到刚强的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8:17  新浪娱乐
李冰冰专访:《蝴蝶飞》里能看到刚强的我(图)

李冰冰吐露《蝴蝶飞》背后的故事

  视频:李冰冰《蝴蝶飞》专访 给自己很大压力

   视频:李冰冰《蝴蝶飞》专访 赞周渝民善良认真

    “我相信别人看的比我看的更多一些”

  主持人:这次的转型主要是男性题材专项对女性心里的探索,你之前有没有看过杜琪峰之前的戏,对他这一次的变化你自己觉得怎么样?

  李冰冰(听歌,blog)我相信别人看的比我看的更多一些,我看的可能比较片面,或者是怎么讲,你看导演以往的东西就是讲兄弟情,江湖兄弟情这种。其实这部电影刻画人物内心的时候还是很细腻,而且能看到剧本以外的东西,台词以外的东西,比如从一句台词,我能看到剧本背后的意思,这是我跟导演拍戏最大的收获,他能看到剧本背后东西的这种能力让你觉得确实导演可能真的经历过身经百战,他的阅历,体会会比我们更多一些。

  主持人:从岸西的剧本到导演拍摄出来整个气氛会一样吗?还是到了拍摄出来就已经有杜琪峰的味道在里面?

  李冰冰:这个我不想现在说,我想说你们看了电影以后,你们会有一个客观的感受。但是我觉得岸西看过我们部分的一些片段,他觉得非常美,拍的非常好。

    和仔仔这样善良的人合作很愉快

  主持人:还有仔仔(听歌)也是第一次电影,你跟他合作,你们应该是对手戏,基本上就是你们的对手戏?

  李冰冰:是我跟两个男孩,是他,还有另外一个男孩。

  主持人:跟仔仔的合作怎么样?

  李冰冰:很不错,真的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从他的工作态度中能看到他对这部戏的认真,整部戏他的压力也很大,很有压力,都是希望把这部戏拍好,而且又是跟杜琪峰导演在一起,那种心里压力就更大。

  主持人:你这个拍摄的过程顺利吗?

  李冰冰:还挺顺的,用仔仔的话大家都挺专业的,他会常这样说。

  主持人:在正式的拍摄之前,你们要经常去,因为都是心理戏嘛,怎么去表达这些?

  李冰冰:沟通。

    其实和鬼谈恋爱也是很浪漫的

  主持人:基因为双鱼座的女人是最浪漫的嘛,你觉得这部电影浪漫吗?

  李冰冰:这部电影挺浪漫的,跟鬼谈一次恋爱,或者前一生的事情没有说完,今生把它说完还是挺浪漫的。

  主持人:会不会觉得有些惨或者很累?

  李冰冰:其实他是一种假想,不可能有重来嘛,他们他给遗憾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再给失去的东西一次奢侈的机会,或者寻求一个答案的过程,他给了你这样一个机会去做。

  主持人:现实中有可能吗?

  李冰冰:现实是不可能的,当事情真的发生的时候,你应该采取什么样的态度去面对。

李冰冰专访:《蝴蝶飞》里能看到刚强的我(图)
李冰冰自信自己还是个很刚强的人

   “其实我是一个蛮刚强的人,我有能力去面对重生”

   主持人:如果现实中这种无法挽回的事情你怎么会怎么去面对?

  李冰冰:我肯定会走出去,我相信我的个性可能就是这样,但是我也觉得相信我有能力去面对重生,面对新的生活,但是需要时间。

  主持人:这个整个旋律感觉都挺搭配的。

  李冰冰:你觉得好听吗?

  主持人:我觉得挺好听的。

  李冰冰:怎么说挺好听呢,应该说太好了,我相信女孩都应该被着首歌感动了,这本来是一段电影音乐,不是专门为我,或者为电影写的歌,它配音乐,都是跟乐器弹出来的,当时导演听到这段旋律觉得非常好听,然后就写歌,然后就找到我的唱片公司一起去把它重新录制,去完成,这个过程完全就是神速,在三天时间,还不到三天时间就完成了,很多事情不是我今天跟你说了,你明天就可以去做,这个设计很多部门,还有很多的版权,好多很细节的东西,所以很快的把它录完了,然后放到电影里面,这个过程真的挺不容易,所以这也是命运的安排,让我们有非常动听的歌,那个歌词写的更是遗憾到极致,眼泪是为了还债,这些歌词让你觉得。

  主持人:你自己看过这个完整的片子吗?

  李冰冰:我配音的时候,我们有一些可能下雨,欢迎太吵的时候,可能对台词有影响的时候会配一部分,但是不是全部,就是做后期的时候,大概看了一下,也不应该是特别完整的版本,就算干过。

  主持人:你觉得在女性对爱情怎么看?

  李冰冰:我其实不刚强,或者应该说把阴柔那一面都藏起来了,我在别人面前就是正常一些,但是回到我自己身边就是那个对真实的自我就出现了。

    “我在拍这部戏的过程中需要吃药才能睡着”

  主持人:你刚才也提到你拍戏过程中需要吃药这样才能睡觉?

  李冰冰:所以我觉得很奇怪,失眠的情况非常厉害,睡不着觉,很努力都睡不着,而且常常睡着了,这个心脏有东西在压着自己,上不来气,有这种状况。

  主持人:那是工作压力还是由于片子的情绪所出来的?

  李冰冰:都有,工作压力我相信是最主要的作用,我相信我自己有这种对影片的这种投入的控制能力,走进走出,但是这个压力的东西并不能控制,你说我不要有压力,就没有压力,不可能,人为什么会有压力?因为你有要求,你对自己有要求,或者你对自己要求太高,你想一想有一个好的创作,你这个压力就会随时伴随你。

  主持人:谢谢,谢谢冰冰。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