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董洁喜欢港台媒体的直接 从未刻意回避感情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29  新浪娱乐

董洁喜欢港台媒体的直接从未刻意回避感情问题 董洁喜欢港台媒体的直接从未刻意回避感情问题 董洁喜欢港台媒体的直接从未刻意回避感情问题
董洁抱膝而坐 董洁认真倾听 董洁动作优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赵宁:大家还揪着不放。

  董洁:《金粉世家》已经拍完了续集。

  主持人赵宁:已经拍过了是吗?

  董洁:已经拍过了。

  主持人赵宁:你没有再去演,是因为当时是什么样的考虑?觉得我不想再重复了?

  董洁:很多原因吧,因为有的时候也是从剧本还有时间方面,可能当时我是在拍戏,他们在拍续集的时候,我同时也在拍戏。

  董洁对台湾印象很好 喜欢港台媒体的直接

  主持人赵宁:另外来自台湾的网友朋友。

  网友(台湾):网友什么时候参加台湾这边的工作?

  董洁:不知道明年有没有计划,上次我去了台湾,我对台湾的印象特别好。

  主持人赵宁:是好在吃上面吗?

  董洁:不光是吧,因为我觉得从台湾的不管是当地的市民也好,台北的市民也好,还有当地的文化。给我的印象是很本土化,没有那么多的,好像因为经济的发展或者是现代的一些东西,把这个城市变得很时髦、节奏很快,没有,大家都是悠哉悠哉的,而且保留很多很传统的东西在。

  主持人赵宁:那次到台湾,有接触台湾的一些娱乐媒体吗?

  董洁:有,有很多媒体。

  主持人赵宁:很多内地的艺人回来会觉得很恐惧,觉得太可怕了。

  董洁:会吗?

  主持人赵宁:他们对你还挺好的。

  董洁:台湾媒体和香港媒体接触过,可能没有内地的记者那么含蓄,但其实我觉得还好,你要去正面地回答他们的问题,不要有一些很左右的东西,让大家不知道你在讲什么就可以了。

  主持人赵宁:他们也会比较直接。

  董洁:对,他们很直接,有什么就问什么,不会不好意思问什么的,有什么就问什么,你要大大方方地回答就没什么。

  主持人赵宁:会直接问董洁的一些感情生活。

  董洁:会比较感兴趣这方面的问题(笑)。

  主持人赵宁:他们好像会比较关注在这方面。

  董洁:对。

  董洁不回避感情问题 长时间没更新网站向影迷道歉

  主持人赵宁:我也发现董洁出道以来一直蛮低调的,感情方面一直非常干净,刻意保留这一块吗?

  董洁:不是说刻意保留,我好像也就是这样吧,没有说有什么事情天天,而且我觉得我们这个圈子里面本身工作环境还有你媒体接触的人,其实都是更换的频率非常高的。所以,我想我的生活单纯一点,不要跟你的工作一样变化太快。

  主持人赵宁:所以工作之余更多的时间留给自己了。

  董洁:对。

  主持人赵宁:比较享受什么样的事情、活动,运动、休闲?

  董洁:对,运动,还有跟家里人在一起,也喜欢看书、看电影。对于我来讲是特别好的补充。因为有的时候拍戏可能没有时间做这些事情,但是我觉得不能把书扔掉,这是一个非常快可以让你吸收到很多知识的一个方式。

  网友:小董老师,我上次在苏州见到你之后一直非常兴奋,飘飘然的,希望明年在大连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见到你。

  网友:我听过小董老师和梁朝伟一起合唱的歌曲。

  董洁:对,那是唱《地下铁》的主题歌。

  网友(浙江):你很久都没有来洁空了。

  董洁:对,两个月没写过留言了。我最近也是,前一段时间,因为经常出差,而且都是很突然的,比如我第二天去上海,可能头一天晚上我才知道,所以我的电脑就一直放在家里,没有时间出来,在酒店里上网也不方便。所以,我就没有办法写东西,在网上更新,我会尽快吧,请大家原谅我一下(笑)。

  董洁称旅行会对表演有启发 08年想突破自己演部好电影

  主持人赵宁:给她一点时间嘛,因为她最近确实挺忙的。

  回到我们一开始的话题《蓝莓之夜》,很多朋友也很想知道,因为在剧中女主角为了逃避现实,她走了很远很远的地方,你会有这样的冲动吗?或者曾经觉得这样也蛮好的,换一种生活的方式和节奏。

  董洁:我觉得需要一件事情作为动力或者是可能它触动到你,你可能会有这样的一次旅行。对于一段时间来讲,我觉得可能是件好事,因为可能你通过旅行,你会想清楚一些事情,暂时把眼前的事情分散掉。有的事情就是这样,你越把它集中,怎么想怎么想也想不明白,反倒你把你的世界变大,也许你的事情就变得微不足道了。

  主持人赵宁:你有很想去的国家、地区或者是某个风景地吗?

  董洁:想去的地方很多,很想去英国。其实我工作的时间有去过日本很多次,但我还是很想去一次京都、北海道,想去纽约、伦敦,想去很多很多地方,想去非洲,我想去的地方太多了。自己也很想去南美的一些国家。

  主持人赵宁:这些国家真的看起来很不一样,有一些是繁华的时尚的都市,有一些地方,像你提到的非洲、南美洲,可能就会是一些看似比较贫穷的地方。

  董洁:对。

  主持人赵宁:目的一定不一样?

  董洁:对,应该每座城市给你的感觉都不一样,你一定要自己看到很多东西之后,我觉得你的人会改变。即使是人不改变的话,从你的经历来讲,你的事业来讲,都是很好的。

  主持人赵宁:这些年你的工作节奏快吗?

  董洁:还行,每一年都会把我自己的安排都不会很满,会有计划性。其实我2006年不是繁忙的一年,只拍了一个数字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后来到2007年,我就吸取了上一年的教训,我要有一个安排。今年在11月份之前我就拍了两部电视剧,你要把你自己的时间排好,在你每一年的时间要有一个计划,明确到我今年需要什么,我想以一个什么样的目的,这中间的时间你让它渡过去,在没有工作的情况下,也不会被浪费。但你只是一直在等,你没有目的地在等的话,时间就会被浪费掉。

  主持人赵宁:所以对2008年已经有了一个大致上的考虑?

  董洁:有一些愿望,只能这样讲。

  主持人赵宁:比如说呢?

  董洁:比如非常想拍一部好电影。我觉得其实自己已经攒足了一些力量,希望自己可以改变,而且也希望大家能看到董洁在一些角色上的转变。其他的时间,除了拍一部好电影之外,电视剧也未尝不可。其实就是在你工作和休息的时间要把它利用好,我不想虚度很多很多光阴。在你有愿望和工作目的的时候,其实把它兼顾一下。

  主持人赵宁:有比较期待合作的导演吗?

  董洁:国内的优秀导演很多,像这次刚合作的霍建起导演,人非常好。还有田壮壮导演,还有很多很多,其实我觉得优秀的导演像演员一样都很多,只是有没有机会跟他们在一起合作。

  等待角色多过主动 董洁自称性格所致

  主持人赵宁: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很好奇,也许听起来演员是一个挺被动的职业,因为很多时候是导演或者是制片方选择你来加盟一部作品。董洁有过那种毛遂自荐的冲动,或者是真的做过吗?

  董洁:其实我还是等待机会比较多。

  主持人赵宁:也是跟性格有关?

  董洁:性格吧。加上我一不拍戏就回大连了,好像跟同行交流的非常少。最近这段时间还比较多一些,就是因为有一些工作还有一些机缘,让我能跟圈子里的人有些交往。其实最重要的是你要不停地做一些突破,比如说我在交往方面比较弱的话,那我就多尝试一下,让大家从电视里面看一些董洁的变化,这也是一种方式,不要消极,也不要等待,从不同的方式让大家看到你。

  主持人赵宁:这样听起来,从2000年入这个圈子,到今年也有7年的时间了。自己也有一些变化,从思想上。

  董洁:对,好像是对自我的要求是有很多变化,但是我一直觉得好像从性格上面没有太多的改变(笑)。这是我一直觉得是年纪在不停地长啊、长啊,但是好多最原本的一些初衷和愿望,骨子里的东西好像没改变太多。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这是一个人快乐幸福的一个很本质的东西。

  董洁:可能是。

  主持人赵宁:不会受到外界很多的影响。

  网友:老师,我就看你想做一个行者侠客。

  网友(网名“狼本无心”):小董老师,你也蛮辛苦的,希望好好照顾自己。

  董洁自称不会参加选秀 喜欢熟悉的环境和看美食博客

  主持人赵宁:还有其他朋友的留言。之前大家也在《蓝莓之夜》宣传页上,看到北京的宣传当中你也出席了,很多人说蛮难得看到你的。

  董洁:对。那是有一个“蓝莓女孩”的活动,在城市里选了十名女孩,到大概十个城市走一圈,类似于电影里诺拉-琼斯的角色一样,到不同地方看很多事情,也许在你出发前心里的一个愿望也好还是一个改变也好,会通过这个旅行有一个改变。

  主持人赵宁:我也看了,十个不同的蓝莓女孩,好像是百里挑一挑出来的。

  董洁:是,每一个人写自己的一个故事,我想她们是用自己的故事打动评委,选出这十个有不同经历的女孩。

  主持人赵宁:比如十年前或者是七年前,有类似的活动你会参加吗?你参加过吗?

  董洁:从来没有,我是一个特别安于现状,像有这种冲动的女孩我不会,我只会考虑我眼前的事情,我可以直接去做的事情。

  主持人赵宁:会觉得那个事情在很多人面前就会觉得有点抗拒,有点害怕?

  董洁:对,我是喜欢熟悉的环境的。

  主持人赵宁:越来越发现你是这样(笑)。包括连博客都觉得……

  董洁:怎么说呢?只是有的时候想着自己等到准备更充分的时候才会写,而且我喜欢看别人的博客。

  主持人赵宁:你也会去看。

  董洁:对,别人文章写得好的时候我特别喜欢看,包括各方面,不见得会看艺人的博客,我喜欢看一些比如作者的博客,哪怕是介绍美食的博客,我都会看,不同类型的。

  主持人赵宁:还会看介绍美食的博客。

  董洁:对。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在家喜欢做饭?

  董洁:对。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董洁:对。

  主持人赵宁:大连有海鲜,你是不是会做?

  董洁:对。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大连的海鲜都太小儿科了。

  董洁:为什么?

  主持人赵宁:因为只是把它煮熟了。

  董洁:不会呀,也是那种炒、炸、煎,很多手法。

  主持人赵宁:你会做?

  董洁:还行,逼不得已自己会做,在家里都是爸爸做。

  主持人赵宁:董洁在角色上给大家很多面,在生活当中留给自己很多空间,很多属于她自己的那一面。

  董洁:自己朴实的地方很多,有很多空间我可以去做。

  主持人赵宁:希望在2008年如你所愿,去出演一部很好的电影,然后在银幕上能够塑造跟以往的角色不一样的,给大家一些惊喜的董洁。今天很开心能够邀请到董洁做客新浪,我们也期待着在《蓝莓之夜》当中,我们好好地去看你在配音方面的表现(笑)。

  董洁:很值得期待,这次配音版真的是会让大家关注很多这些演员在里面的表现。

  主持人赵宁:谢谢,谢谢董洁。

  董洁:谢谢。

  主持人赵宁:也谢谢网络上很多喜欢董洁的朋友,我们下次再聊。

  董洁:好。

  主持人赵宁:再见!

  董洁:再见!

  (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