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台湾电影大盘点 票房排行榜之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04  新浪娱乐
2007年度台湾电影大盘点票房排行榜之冠军

《变形金刚》海报

  2007年度台湾电影票房(台湾电影票房吧)排行榜冠军《变形金刚》(《变形金刚》吧)Transformers(Transformers吧)

  一部上映了20周的电影,一部派拉蒙跟梦工厂的赚钱机器。北美如此,内地如此,台湾也是这样。

  7月,《变形金刚》登陆台湾市场。上映之后受到台湾观众的热捧,IMAX版本更是座无虚席。

  尽管之后之后上映的《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哈利波特与凤凰社》吧)对《变形金刚》的后续票房成绩有一定的影响,但《变形金刚》在台湾上映20周,狂收3亿多新台币,成为2007年度台湾地区票房排行榜的冠军。张文雄/文

  影片《变形金刚》资料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