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度台湾电影大盘点 票房排行榜之N0.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6:04  新浪娱乐
2007年度台湾电影大盘点票房排行榜之N0.5

《蜘蛛侠3》海报

  2007年度台湾电影票房排行榜第五名:《蜘蛛侠3》Spiderman 3 台湾地区译名《蜘蛛人3》)

  当然,台湾地区是不过“五一劳动节”的,就算五一是为了纪念芝加哥工人大罢工,美国人在这天也不放长假。

  所以我只能天真的以为哥伦比亚公司是为了配合内地的“五一黄金周”市场才特意让这个“失败的人”在五月一日登陆台湾市场,等内地这边的电影消费者在一号休息够了,二号再买票去看《蜘蛛侠3》。

  续集的力量,我只能这样理解。《蜘蛛侠3》在台湾电影周排行榜上连续3周占据了冠军位置。最终年度排名第五。张文雄/文

  影片《蜘蛛侠3》资料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