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好莱坞电影公司盘点之二十世纪福克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22:17  新浪娱乐
2007年好莱坞电影公司盘点之二十世纪福克斯

《辛普森一家》今年创造了2D动画的票房神话

  第六名 二十世纪福克斯

  总票房8.97亿 市场份额9.9%

  年度卖座片:《辛普森一家》(《辛普森一家》吧)

  去年排名 第三名 总票房13.98亿 市场份额15.2%

  2008年主打影片:《大象霍顿听到谁》、《X档案2》、《公元巴比伦》

  在六大公司中,二十世纪福克斯一直显得有些弱势,这家老牌公司始终无法解决的一个问题是,如何在没有《星球大战前传》(《星球大战前传》吧)《X战警》(《X战警》吧)的情况下推出一部可以替代的超级卖座片,不过,去年和前年,这家公司都有极佳的表现,尤其是去年,仅位列索尼和迪士尼之后,在年度票房榜前十名中也一举占据三席(第二名《博物馆之夜》(《博物馆之夜》吧)、第四名《X战警3》(《X战警3》吧)和第八名《冰河世纪(冰河世纪吧)2》)。

  今年,福克斯因为既没有上述两部卖座片的续集,也没有蓝天工作室的动画片,所以再次萎靡,以8.97亿的总成绩排在六大之末,即便有《异形大战掠夺者2》在年底公映,总票房也要比去年缩水接近三分之一。福克斯的卖座片都是在暑期档推出的,分别是《辛普森一家》(1.83亿)、《虎胆龙威4(2007年好莱坞电影公司盘点之二十世纪福克斯)(《虎胆龙威4》吧)(1.35亿)和《神奇四侠2:银影侠的崛起》(1.32亿)。其中,《辛普森一家》的成功最为重要,因为这部影片不光在海外拿到超过3亿美元,还有可能发展成一个超级系列。

  对福克斯来说,最大的惊喜莫过于改编自电视片的《埃尔文与花栗鼠》,这部没有明星压阵的影片上映两周就取得了8400万的票房,而总票房突破1亿大关也是指日可待,正是这部黑马的出现,福克斯才能够在全年相对萎靡的情况下在12月迎来一个爆发,并且总票房突破10亿美元(前面的8.97亿是截至12月20日的数据,以《埃尔文与花栗鼠》和《异形大战掠夺者2》的圣诞成绩来说,超过10亿已是板上钉钉),对好莱坞来说,第一次六大公司全部过10亿大关正是因为福克斯没有拖后腿。

  福克斯今年只发行16部影片,中等影片中《史诗电影(2007年好莱坞电影公司盘点之二十世纪福克斯)(《史诗电影》吧)表现不佳,而期望中的重量级影片,由娜塔丽-波特曼(娜塔丽-波特曼吧)(娜塔丽-波特曼吧)和达斯汀-霍夫曼主演的《玛格里姆先生的神奇玩具店》只有3000万美元票房。香蕉/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