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日本电影之最 最值得关注的女演员成海璃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17:10  新浪娱乐
2007日本电影之最最值得关注的女演员成海璃子

成海璃子

  •最值得关注的女演员:成海璃子

  被誉为“天才少女”的成海璃子,今年初登大银幕,就带来了三部作品,分别是《神童》、《未来之我制作法》、《只有你听得见》,成为年度最被人看好的电影新星。

  成海璃子简介:

  成海璃子被称为天才美少女,她很早就显示出了过人的成熟演技,和不少名导演、名演员有过合作。

  1997年,五岁的冢本璃子加入了中心儿童剧团,早早地踏入了表演领域。2000年,她在热门电视连续剧《圈套》中出演女主人公的少女时代,就此正式进入演艺圈。

  2004年,她转入研音艺能事务所,艺名改为成海璃子。此后,成海连续出演了一系列影视作品。05年她首次成为电视片女主角,在《琉璃之岛》中饰演一名叛逆少女。07年她当上了银幕女主角,先是在电影《神童》中出演天才钢琴少女、接着又连续主演了市川准导演的《未来之我制作法》和改编自轻小说的奇幻青春片《只有你听见》。

  成海璃子外表成熟,演技超越了十多岁少女的应有水准。她扮演的角色也往往比自己的实际年龄要大。她14岁时在《一升的眼泪特别篇~追忆~》中出色地饰演了一名23岁的护士。目前,成海璃子是最被看好的新秀演员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