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棒子老虎鸡》观众细数十大笑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9:52  新浪娱乐
《棒子老虎鸡》观众细数十大笑点

曾志伟和夏雨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12月26日,《棒子老虎鸡》(棒子老虎鸡吧)在深圳举行了超前点映,导演王光利携主演夏雨(blog,夏雨吧)曾志伟(听歌,曾志伟吧)出席了映后交流会。会上观众反响十分热烈,让夏雨和曾志伟两位见惯场面的影帝都笑的合不拢嘴,彼此以李大春和王小虎(二人片中角色)相称。

  记者看到,《棒子》在放映时引发了无数次的笑声,其中至少七八次是全场开怀的大笑,这么理想的观影氛围也是国产喜剧多年没能做到的。在观众的“支着”下,记者整理出《棒子老虎鸡》最有流行08年潜力的十大笑点:

  1, 面对义愤填膺的夏雨,曾志伟笑道:“你以为你大声我就不当你是傻瓜吗?”

  2,陷入“绑架危机”的王小虎在枪口的威胁下爆出经典口头禅:“要钱给钱,要人给钱,要什么都给钱!”

  3,第二次面对绑匪,王小虎十分熟练地杀价:“三十万太贵了,不可能……能不能便宜一点啊?”

  4,曾志伟扔掉小短刀,换了一把大菜刀,扔掉的小刀发出“小李飞刀”一样的音效。

  5,王小虎为女友糖糖置办的车牌是“NB-TT520”,谐音不言而喻。

  6,同样的车牌号码车祸后被蛋黄印在了老头的背上,老头就这样背着不着调的爱情宣言行走在杭州街头……

  7,王小虎像跳皮筋一样躲调皮的猫。

  8,医生为饥饿神经发达,总是吃东西的老头分析病情时说:“他这不是傻,只是世界观跟别人不同而已!”

  9,一个陪酒女郎介绍销售经验时说:“为什么每天那么多人点我的酒?因为我有播客(视频分享),他们都是我粉丝。”

  10,身陷绝境,急于逃生的王小虎和李大春将唯一的希望——无绳电话撞进了鱼缸……这场两影帝捆绑背靠背的精彩对手戏高潮迭起,十分抢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