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失了的缪斯之丽芙-乌尔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20:41  环球银幕
消失了的缪斯之丽芙-乌尔曼

丽芙-乌尔曼宛若女神

消失了的缪斯之丽芙-乌尔曼

丽芙-乌尔曼和伯格曼

  丽芙-乌尔曼 Liv Ullmann

  作品:《假面》(假面吧)、《安娜的情欲》等七部电影

  做伯格曼(伯格曼吧)的女主角是痛苦的,因为别的大师在银幕上表现女性的美的同时,他却贪婪地用镜头捕捉那些俏丽的脸上的痛苦;做伯格曼的情人是痛苦的,因为他最后留给那些他爱过的女人们的,总是痛苦数十倍于欢乐。

  所以,很少有人能像丽芙-乌尔曼一样,在做过伯格曼的主角兼情人后,还能把自己的人生过得如此精彩。因为她虽然爱他,但绝不从属于他。她为他生下了一个女儿,却绝不会和他结婚。她一直是独一无二的丽芙-乌尔曼,没有把自己活成伯格曼夫人。她还能把自己的这段回忆,拍成完全属于自己的电影(《背信弃义》)。

  至于这张脸上写着的东西,你可以认为那是空洞,但我宁愿把它叫做“坚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