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居家女人:奥黛丽-赫本的生活哲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6:48  新浪娱乐
居家女人:奥黛丽-赫本的生活哲学

赫本非常热爱家庭生活

  奥黛丽·赫本对生活的态度和她的个性紧密相关。赫本拥有无可争议的巨大成就,但她却从未有过多的野心,而是崇尚俭朴、自然的生活方式,充实祥和的家庭生活是赫本人生最重要的追求。

  这不仅表现在她为了挽回濒临失败的婚姻,甘愿在事业巅峰时期突然息影,还更生动的体现在她对待平凡琐屑日常生活的认真态度上。赫本长子西恩在著述中回忆道:“母亲热爱家庭生活,我经常看到她在厨房中一丝不苟地准备食物。对于每一件事情母亲都竭尽所能地去做,这让她由衷地感到满足和幸福。”

  赫本的骨感美令很多人艳羡不已,但赫本从来不会为身材特意控制饮食,而是推崇健康有节制的饮食安排。赫本的日常饮食搭配十分全面,畜肉、禽类、鱼类、蔬菜和碳水类都有摄取;在吃自己偏爱的意大利面时,赫本都会搭配一份蔬菜沙拉以保证均衡营养;此外,不管多么美味的食物,赫本都不会过量食用,对快餐食品赫本也坚决地说“不”。

  除此赫本还一直保持午睡和散步的习惯。在罗马生活时,城市交通状况不佳,赫本干脆徒步出行。而在瑞士家中时,赫本则将遛狗作为晚餐后的必修课。国欢/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