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动物朋友:奥黛丽-赫本的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9日16:48  新浪娱乐
动物朋友:奥黛丽-赫本的宠物

小动物们都是赫本的好朋友

  和大多数有爱心的人相似,赫本也对小动物情有独钟。赫本最广为人知的宠物是一只格外活泼好动的约克夏种狗。这只名为“著名”的小狗是赫本的第一任丈夫梅尔•费勒于1956年送给她的礼物。“著名”曾经陪伴赫本生活多年。不管是朋友聚会还是拍摄电影,赫本都尽可能的将其带在身边,并像对待孩子一样百般宠爱。“著名”曾多次出现在摄影师为赫本拍摄的照片中。在《甜姐》中,“著名”还荣幸的登上大银幕,成为小明星。遗憾的是“著名”不慎死于车祸,这让赫本备受打击。尽管赫本还有许多条狗相伴(最多时赫本曾同时养了五条狗),但对她来说,每一个伙伴都是不可替代的。

  “著名”之外,赫本在拍摄《绿厦》期间因拍摄需要而豢养的小鹿“依比”也有较高的知名度。依比被收养时还没有断奶,赫本亲自为其喂奶,每两小时一次,不厌其烦。依比长大后和赫本形影不离,不仅和赫本夫妇同住一室,还出现在赫本夫妇印制的私家圣诞贺卡上,并经常跟随赫本走上大街,出入超市,成为一道奇妙的风景。

  赫本对自己的宠物十分疼爱,对他们的调皮宽容到了纵容的地步。赫本解释说:“没有人,也很少有小孩可以这样无所要求地陪着你……它们完全地依赖你,无比脆弱。它们的脆弱让你完全敞开心胸接纳它们”在赫本病情恶化但尚未返回瑞士老家之时,家人和朋友便善解人意的将赫本的两条狗从瑞士运到美国。由此可见动物伙伴对赫本是何等重要。爱心使得赫本成为动物真正的朋友。国欢/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