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文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18  南方都市报
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文雀》

林熙蕾继续与杜琪峰合作《文雀》。

  射击之《文雀》

  赛程:2008年3月

  选手:杜琪峰执导,主演任达华、林家栋、林熙蕾(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文雀》 blog)

  参赛理由:

  讲述群贼想在开审前偷走案中关键证物,但因为违反行规,另有一群贼要从中阻挠的故事。那部作为证物的手提电话就像一个靶子,所有贼都瞄准了它。

  赛事亮点:

  虽然是银河映像拿手的警匪题材,但据说片中有不少歌舞元素,有香港芭蕾舞团的编舞在拍摄现场打着鼓点,提示演员表演节奏。《文雀》是关于扒手的电影,杜琪峰说和天下无贼(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文雀》)》的“偷”不同,他们要的是货真价实的“贼”。所以,请来一个真正的扒手教演员怎么偷,这个扒手已经是老年人了,金盆洗手多年,他称自己此回是“重出江湖”。影片已入围本届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