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江山美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11:19  南方都市报
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江山美人》

甄子丹在《江山美人》中继续打斗。

  击剑之《江山美人》

  赛程:2008年3月

  参赛选手:导演程小东,主演黎明(听歌)陈慧琳(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江山美人》 听歌)甄子丹(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江山美人》 blog)

  参赛理由:

  陈慧琳首部古装动作片,讲述一位古代公主的戎马生涯和爱情故事。

  赛事亮点:

  曾和张艺谋导演合作《英雄》十面埋伏(08年最值得期待的华语大片巡礼--《江山美人》)》、《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等大片的动作导演程小东,此次亲自操刀执导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围绕逃亡公主的感情和事业纠葛展开故事情节,利用架空的时代背景演绎一段浪漫的成人童话。

  影片再次延续其动作电影的唯美风格,还原真实的战争和动作场面。导演程小东为了全力配合整部影片的风格,制作过千套盔甲,全由人工一针一线缝制而成,光是四位主角的紫金盔甲就用了两个月时间。陈慧琳的首部古装动作片,有大量动作戏份。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