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 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54  新浪娱乐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徐娇和张雨绮 黄蕾、周星驰、徐娇 黄蕾徐娇吻周星驰 周星驰“遭袭”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徐娇自称有表演天赋 周星驰和徐娇 周星驰徐娇相望 徐娇讲笑话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黄蕾徐娇向周星驰献吻

  下面请出徐娇小朋友,有请姚文雪,当然还要有请黄蕾小朋友。也是有礼物要送给周先生的,首先是我们的两位小演员要送给周先生一份礼物,这个礼物是什么呢?

  (黄蕾、徐娇亲吻周星驰(四位星女郎向周星驰献吻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主持人:真是父子情深(笑)。

  其实这个礼物是有一个讲究的,是带给你一个感动之吻,谢谢你把《长江七号》带给他们,带给我们感动之吻。因为孩子是最纯真的,他们的礼物和心情也是最纯真、最感动的。

  张雨绮还有姚文雪要送的礼物是……

  (张雨绮、姚文雪用“吻”的道具吻周星驰)

  这个其实是一个胜利之吻,是希望跟他一起分享《长江七号》带给我们的胜利。接下来就请我们各位主演依次跟各位聊一会儿,聊聊《长江七号》,聊聊《长江七号》在你们心目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位置,对于《长江七号》最最令你难忘的是什么,姚文雪开始吧。

  姚文雪原是平凡女孩 黄蕾感谢周星驰教导

  姚文雪:我是一个很一般的女孩子,我很感谢周先生在这个时候给了我这个机会,所有的人都觉得很惊讶,《长江七号》大家真的应该去看,是一分钟让你想哭、一分钟让你想笑的片子。珍惜你身边所有所有最幸福的东西。

  谢谢大家,谢谢主持人。

  黄蕾:谢谢周星驰导演给了我一个这么好的机会,让我展现我自己。我开始我对我自己是一点都没有信心,是周导演一遍一遍教我,很耐心,我特别感谢周星驰导演给我这么一个机会。

  主持人:这些话是妈妈教的吗?

  黄蕾:是我自己想的。

  周星驰:我教的。

  主持人:你教的(笑)?星爷太可爱了。

  周星驰自曝拍戏趣事 小朋友们想睡觉就睡觉

  周星驰:《长江七号》对我来说是我拍那么多电影当中拍的最开心的,因为面对很多小朋友,比如他们想睡觉就睡觉,谁也控制不了。

  主持人:他们这么大还是那样吗?2、3岁的孩子是这样,他们那么大还是想睡觉就睡觉吗?

  周星驰:想睡就睡。我们也可以理解,因为我们拍摄时间不是那么规律的,早上3点钟、4点钟还在拍的时候,他们想睡觉就睡觉了。当然有辛苦的地方,但还是非常非常的欢乐,因为对着小朋友就像自己也年轻了很多,我也非常感谢他们。

  主持人:你以后会不会更多地去拍有孩子的电影?

  周星驰:我希望可以。年纪越大越希望可以拍一些年轻一点题材的电影。

  徐娇语出惊人 自称从小就有表演天赋

  徐娇:因为从小就有表演这个天赋。

  主持人:我的天呐!

  徐娇:都是妈妈培养出来的。

  主持人:妈妈也让你这么说,当着这么多媒体的面,当着周星驰的面说从小我就比较有天赋。是妈妈教你的?

  徐娇:不是。

  主持人:好孩子,有自信。

  徐娇:我本来经常看到电视上有明星出现,我挺羡慕他们的,我也曾经想过拍电影之类的。是周老爸给我这么好的一个机会,圆了我这么一个梦想,而且还是在我那么小的时候。所以,我真的是要……

  主持人:你现在依然很小。

  徐娇:对啊。

  主持人:你以前看电视或者看电影的时候有没有看哪个演员在演,你就在想“演得这么差,还不如我来”,有吗?

  徐娇:没有。

  主持人:那你的表演天赋在哪里啊?

  徐娇:我从小特别喜欢听故事,妈妈就经常给我买讲故事的磁带让我听,我会讲非常多的故事,表演的欲望特别强。

  主持人:你猜他们为什么笑呢?

  徐娇:不知道。

  徐娇讲笑话笑翻全场 周星驰再展冷幽默

  主持人:这就是孩子的可爱,我也不知道,她是在说实话。你可不可以用30秒的时间讲一个故事,让所有的人都笑?

  (掌声)

  因为今天时间很紧张,我只能给你30秒。

  徐娇:我能讲一个笑话吗。

  主持人:可以,好极了。

  徐娇:从前有一个办公室里面有一个男的还有一个女的,那个男的特别会放屁,那个女的就受不了。有一天那个男的又在放屁,那个女的就说能不能别放屁呀,你每天放屁声音都那么响,受不了了。有一天那个女的看到那个男的在位子上抖呀抖呀,那个女的问他为什么抖呀?那个男的说你不让我放屁有声音,我只能振动。(大家笑)

  主持人:星爷要说什么。

  周星驰:我还在听呀。

  主持人:她已经讲完了,我觉得很好笑,你觉得还有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