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雨绮向周星驰送拥抱 实际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15:54  新浪娱乐

张雨绮向周星驰送拥抱实际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张雨绮向周星驰送拥抱实际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张雨绮向周星驰送拥抱实际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张雨绮向周星驰送拥抱实际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徐娇能言善道 周星驰与张雨绮 周星驰回忆父亲 五位主演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雨绮称欠周星驰一个拥抱 实际行动粉碎不和传言

  张雨绮:在这里我代表四位向大家抱歉,今天飞机晚点了,对不起我们来晚了。《长江七号》对我来说,我想大家每个人都不容易,我先给周先生一个拥抱,这是我欠他的。

  (张雨绮拥抱周星驰)

  主持人:你什么时候欠他一个拥抱。

  张雨绮:真是秘密。

  主持人:那就私下里给一个拥抱就行了。

  张雨绮:还是公开给一个拥抱,让大家能感受到我们之间合作的愉快。

  主持人:对,让我们一起分享确实对一个新人来讲那一份激动,那一份心情我们是能够理解的。但是很荣幸跟你在这儿一起分享。

  众主创向大家送新年祝福 小徐娇面面俱到

  主持人:每一位说一句对新年的祝福。

  黄蕾:大家新年快乐,鼠年愉快。

  姚文雪:看了《长江七号》以后之后,希望你们的事业、学业能够像七号这个数字一样永远顺利。

  周星驰:恭喜发财。

  徐娇:我对所有的人都发出祝福,新年快乐,鼠年吉祥,跟小朋友们说身体进步,跟叔叔阿姨们说工作顺利,跟爷爷奶奶们说身体健康,谢谢。

  主持人:小徐好周到呀,全都照顾到了。

  张雨绮:一切尽在不言中。

  主持人:你们都是跟星爷混得太久了吧,谢谢,接下来的时间留给我们媒体的同行提问。

  周星驰暂时没有成家打算 长江七号外星狗将推出玩具

  记者:星爷,您刚才一直在说您很喜欢小孩子,我很想知道您本人有没有成家?有没有成家的计划?

  第二,《长江七号》中外星狗非常可爱,是否有机会我们能再买到这个玩具狗衍生的一些电影小玩具?

  周星驰:暂时没有成家的计划。外星狗我也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可以买得到。但是我会开始去准备,可能会把它做成玩具,你真的觉得她可爱吗?你会买多少?

  主持人:买多少?发定单呢(笑)。

  周星驰:我会研究一下。

  周星驰回忆父子情 将记忆投入电影

  记者:我想问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在《长江七号》这部电影中讲的是父子情,我想问一下里面有没有一些故事情节是跟您自己和父亲有关的故事?

  第二个问题,对于《长江七号》这部影片的名字大家很好奇,都知道七号是什么意思,但是很困扰的是为什么您不叫“黄河七号”,为什么要起“长江”两个字?

  周星驰:其实我跟我父亲的一些东西也放在《长江七号》电影里面,我还记得我很小很小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我跟我父亲都再一个很小的地方,他跟我玩的时候,用一个脚把我托来托去。

  主持人:你的父亲还会练杂技?

  周星驰:对,他是把我当成杂技,其实那时我很小,比他们还小很多。

  主持人:更轻一些。

  周星驰:我把这些记忆放到电影里面。

  还有一次我在商店要买一个玩具,我的父亲跟我的母亲因为这件事吵架,我就在闹,最后这个玩具也没有买,我也把它放在电影里面。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是为什么不叫“黄河七号”,而叫《长江七号》?

  周星驰:这可能是我个人觉得《长江七号》,觉得《长江七号》……其实黄河也不错(笑)。

  周星驰把寿桃当包子 享受小朋友献吻

  记者:因为今天的发布会很特别,好像都是给你送礼物的一个个环节,其中最喜欢哪个礼物呢?

  主持人:不用问了(笑)。

  周星驰:我很喜欢吃这个包子。

  主持人:这个寿桃,寿桃。

  周星驰:都是包嘛(笑)

  主持人:我以为你会回答刚才两位小朋友亲吻你那一刻,刚才那一刻感觉你特别享受。

  周星驰:也非常享受,也非常享受,但是其实他们已经常常给我这些吻了,不是第一次,已经吻过好多次。

  主持人:就是要看在什么状态下,他今天饿了,所以更喜欢这个。

  周星驰不知张雨绮为何拥抱自己 姚文雪也来送热闹

  记者:刚才张雨绮给了你一个拥抱,她没有说出原因,不知道你知道其中的原因吗?

  周星驰:对呀,你干吗拥抱我?

  张雨绮:上一次你说我要拥抱你,我没有拥抱你,还你一个,开玩笑,开玩笑(笑)。表达一份感激之情。

  周星驰:我明白的,我明白的。

  主持人:你明白的是什么?跟我们的理解是一样的吗?

  周星驰:对,他们都非常感激我,表面上非常感激我。

  姚文雪:周先生,其实我也欠你一个拥抱,我补上好不好?

  周星驰:谢谢。

  姚文雪:好象不想接受。

  姚文雪被周星驰揭短 曾经NG40多次

  周星驰:他们在很多人面前都说很感激我,但是我骂他们,小雪他们也有NG40多次的破天荒的记录,还有很多不开心的事情我们都没说。

  主持人:要NG40多次。

  周星驰:一个最简单、最简单的反应NG40多次。

  主持人:你是什么样的表情,能告诉我们吗?

  周星驰:就是一个“嗯”!

  主持人:NG40多次,是你碰到NG最多一次的演员吗?

  周星驰:是我碰到最多的一次。

  姚文雪:我觉得我作为一个新人来说,NG是因为我自己其实很珍惜这个机会,在拍戏的过程当中,周先生教会我一点,你要尽力把每一件事情做好,这个是对我很重要的,我会说以后会越来越少,我不敢说什么时候会过,但是我会往这个方向努力。

  主持人:作为一个新人一开始就遇到周星驰这样的导演,很荣幸。

  《长江七号》再现周星驰经典桥段 “小强”全部电脑制作

  记者:周先生,因为我们上午看到这部影片,发现电影里有很多您以前电影的桥段,比如《功夫》,甚至《喜剧之王》,里面会使如来神掌,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你以前电影的影子在里面?

  第二个问题,里面的一个细节,因为你们俩父子在里面打架,蟑螂我想请问是真的吗?是哪儿找的这么多蟑螂?

  周星驰:之前比如如来神掌,我是觉得蛮好玩的让娇娇做一些如来神掌,她很少飞天,就让她飞的很高这样子。因为好玩,所以我就尝试一下。

  还有蟑螂,其实这个蟑螂有一些真的,有一些是电脑做的。

  工作人员:全部是假的。

  主持人:你在不在现场?

  周星驰:我在现场。

  主持人:那你怎么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

  周星驰:我忘记了嘛,我年纪大了。有一些是真的,但是有些是给电脑特效做参考,避免真的东西要做成假的东西,还是有一些是真的。

  主持人:现场你看到了吗?

  周星驰:我没看见。

  徐娇:我没看见。

  周星驰:您睡着了,能看见吗?

  徐娇:那个镜头不是晚上拍的。

  主持人:导演确实是年纪大了。

  主持人:我们欢送几位主演去台下休息。

  对各位的到来表示我们最衷心的感谢。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