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日点播《女人本色》(2月17日19: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5:28  CCTV-6

  周日点播 《女人本色》首播

  东方电影出品有限公司2007年出品

  编剧:梁凤仪

  导演:黄真真

  主演:梁咏琪(听歌 blog)薛凯琪(听歌)林子祥(听歌)郑嘉颖(听歌)

  故事梗概:

  在信是一个积极乐观且自我要求非常严格的女强人,在一家大集团任职财务总监的她结婚一年后就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儿子,事业也在香港回归前夕日渐红火。但在同一集团工作的丈夫杜林却意外失去了原本的CEO职位,颇为恼怒的杜林决定独自移民新加坡找寻新出路。

  新任CEO程必聪十分欣赏在信的能力和拼劲,但一心专注于工作的在信难免忽略了家庭和在新加坡打拼的丈夫。在没有丈夫陪伴的日子里,除了工作,和她一起打发寂寞的好朋友就只有她的下属兼好姐妹宋晓彤。

  不久亚洲金融风暴爆发,香港经济跌落谷底。在信工作的大集团只有以裁员降低成本。谁知被裁的员工发起了抗议罢工的工潮。程必聪与在信携手,冷静的采取了一系列有效的行动,更由在信出面,短时间内就将工潮平息了,在此过程中,在信发觉程必聪似乎对自己格外热情,虽然自己对他也有些好感,但在信始终在逃避。

  就在此时,在信突然收到杜林在新加坡失踪的消息,原来单人匹马闯天下的杜林生意一败涂地,一天酒后驾车导致意外身亡。随之而来的另一个消息更令身陷万分悲伤之中的在信无法接受,集团大老板要求她引咎辞职。原来镇压工潮引发的一连串舆论对集团产生了很多不利的影响,程必聪为了自保,把责任都推到了在信身上。

  一时间失了丈夫,又失了事业,在信痛苦不已,偏偏此时儿子又因急病夭折,在种种打击之下,在信想到了放弃生命,正要割脉之际,一位很久没见的好友毛毛找上门来,及时救了她一命。毛毛、晓彤与在信三人是昔日的好朋友,三姐妹重逢自然开心不已。这时恰逢香港旅游政策开放,许多内地人来香港购买化妆品,于是三姐妹合作开起了一家化妆品店,生意逐渐火爆,分店愈开愈多。三人也重新燃烧起了对生活的激情。

  精彩视点:

  《女人本色》是根据香港著名作家梁凤仪博士的小说《听涛》改编而成,并由梁凤仪亲自担任编剧。影片讲述的是一个“香港版阿信(周日点播《女人本色》(2月17日19:35) 听歌 blog)”的故事,把香港回归后十年来的各种悲欢离合、披荆斩棘的历史变化通过多位女性的际遇展现在观众面前,引人深思,催人泪下。

  影片亮点多多,有人气女王梁咏琪和首次褪去学生装、变身OFFICE LADY的香港新生偶像薛凯琪加盟,相信这部当代女性励志题材影片会吸引相当一部分年轻女性观众。影片中梁咏琪演绎了一个由20岁至30多岁的女人,在事业爱情上坚强勇敢的挣扎,角色突破了她以往的淑女形象,让人看到了她不同的戏路;而另一亮点就是梁咏琪和实力派老将林子祥合作扮演老夫少妻,这样的搭档组合也着实令人兴奋。另外,内地新生偶像聂远(周日点播《女人本色》(2月17日19:35) blog)张敬轩(听歌)等人的精彩演出也为该片的成功赢得不少彩头。

  2月17日 19:35 电影频道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