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北京万达龙德影城介绍

2008年02月04日23:30  新浪娱乐 微博

  进军北京北 创造新辉煌

  万达龙德国际电影城位于天通苑区域龙德广场五层,是目前京城容量最大、影城设计最为独特的国际高标准影城,设置9个豪华影厅,其中包含一个VIP影厅,1798个座位,规模超过了北京最大的万达国际电影城(国贸店),刷新了京城影院纪录。影城的开业,也标志着万达电影院线全国直接投资银幕数量达到了200块,同样刷新了电影行业纪录!

  顶级电影院就在身边

  现代人越来越注重时尚、品味的优质生活,万达龙德国际电影城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都全力打造“顶级影城”,会给每一位观众带来绝对舒适、豪华、震撼的观影体验。影城影厅空间宏大,厅内高度均超过9米,阶梯式座椅排距达1.2米,影厅内座位错层斜度达30度,银幕采用墙对墙整面墙式,具有超大、超宽视野的观影效果。美国Dolby-CP650数字解码器、美国DTS数字立体声处理器、英国Harkness银幕、德国施奈德高端镜头等都将使观众享受最顶级的震撼视听体验。齐全的配套设施凸现人性化理念:为残疾人提供的专门座椅、专门为吸烟人士准备的豪华吸烟室、影厅内极具品位的开放式小酒吧等。踏上万达影城厚厚的地毯,卸掉一天的疲惫,你将畅享前所未有的观影体验,得到全身心的松弛和释放!

  北京万达龙德国际电影城位于奥北商圈核心腹地天通苑区域龙德广场,紧邻地铁5号线、13号线。目前附近总居住人口近百万,核心辐射区内包括天通苑、北苑家园、北辰绿色家园、京北别墅区,加之周边的亚北、望京、回龙观等成熟居住区以及大批的在建项目,已成为北京市最大的高密集居住区。提到立水桥,提到天通苑,很多人都会联想到上下班时间的堵车,这也在另一个角度说明了该地区的消费群体数量巨大。万达龙德国际电影城的入驻,适时填补了奥北地区没有高端国际化电影院的空白,居民再也不用为了到“城里”看一场电影堵几个小时车,他们向往的顶级影院近在咫尺!

  京城最独特影城之奇幻旅程

  蓝天、白云、星空、红墙金瓦的牌楼、华表、凯旋门、自由女神像、悉尼歌剧院……这些独特的元素被天马行空的结合到了一起构成了万达龙德国际电影城的大堂设计。其中最独到之处在于卖品部和票房的中式“牌楼”设计,雕廊画柱颇有皇家庭台的风味,加上白天影厅顶部的“蓝天、白云”,夜晚的“皓月当空、璀璨星光”,让人徜徉其中浮想联翩、心旷神怡。到万达看电影绝对是一种全身心的享受!如此大胆的创意在全国尚属首例!在打造顶级影城配置的基础上侧重了对传统文化的强调,中式牌楼与代表世界文化的凯旋门、自由女神像等相互辉映,凸现了万达与中国电影共赢共成长,并向世界的宏伟目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