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晒与f(x)姐妹合影 人萌字更萌(附图)

2013年03月13日10:24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与水晶、雪莉卖萌合影 宋茜与水晶、雪莉卖萌合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f(x)日前赴美国德克萨斯州参加SXSW音乐盛典,今天凌晨(3月13日)成员宋茜[微博]更新微博,上传一张与同组合成员Krystal(水晶)及Sulli(雪莉)的亲密合影,甜美汇报行程。图中三人嘟嘴、捧脸、瞪大眼睛极尽卖萌,图上可爱的文字表述更是显得十分有心。

  今天凌晨2时许,宋茜更博,没有文字,只是上传一张与水晶、雪莉的三姐妹合影。宋茜担任摄影师,瞪大眼睛十足萌样,身后的好妹妹水晶和雪莉双双贴脸嘟嘴,水晶则是托起雪莉粉颊,极尽卖萌,更秀出姐妹情深。虽然微博无字,但在图上写着“在Austin HAPPINESS 2013.3.12”,字体相当可爱,妙趣横生。网友看后直赞三姐妹“美颜无敌”、“太可爱了”。微博虽是凌晨发出,截至发稿时转发和评论却已近万条。

  另悉,SXSW是一年一度在美国德克萨斯州(Texas)举办的世界级超大规模音乐盛典,每年都有来自世界各地上千万的音乐人、乐队报名参加,今年的活动于3月10日-13日举行。f(x)今年有幸作为首支被邀请的韩国组合参加,将亮相“K-POP之夜”的演出。(韩娱[微博])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