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再次踢馆电影界 《大灌篮》诚意解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15:48  南都周刊

  绝技:口诀为: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典出:据说来源于“河东狮吼”的传说,后来成为神秘武功,曾在周星驰电影《功夫》里被包租婆展现。

  特别介绍:对于朱延平的邀请,黄健翔觉得很有意思。进组之后专门查阅了去年那段激情解说的录像带。拍摄的当天,朱延平事先没有通知任何演员黄健翔将会客串演出。在一个篮球比赛的镜头结束之后,朱延平突然表示要拍一个特别的镜头。就在大家都摸不着头脑的时候,黄健翔在人堆里爆发,再度上演激情解说,并且在最后加上了“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方世杰(周杰伦饰),生日快乐!”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