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复工奥斯卡无忧 多部热门剧集复拍复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11:57  信息时报
编剧复工奥斯卡无忧多部热门剧集复拍复播(图)

“靓太”伊娃有机会再度笑傲荧屏了。

  持续3个月的美国好莱坞编剧罢工12日偃旗息鼓,除了让许多电视剧得以复播之外,还让即将举行的奥斯卡颁奖典礼走出冷场阴影,编剧已经开始为奥斯卡颁奖典礼写串词。据专家估计,这次罢工给美国影视业重镇洛杉矶经济造成的直接和间接损失高达32亿美元。

  协议结束罢工

  美国编剧协会官员12日说,协会成员当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贝弗利希尔斯和纽约两地就是否结束罢工举行投票,结果,编剧们决定结束持续3个月的罢工。根据目前双方达成的协议,在协议生效后的前两年中,编剧将从通过互联网等新媒体发行的每部影视作品销售收入中获最高1200美元分成,在第三年将从新媒体影视产品销售毛利润中获2%的分成。

  奥斯卡获救

  编剧结束罢工对于奥斯卡颁奖典礼无疑是个好消息,这意味着定于2月24日举行的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一扫罢工带来的冷场隐忧。奥斯卡颁奖礼制作人说,奥斯卡颁奖典礼雇有七、八名编剧和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乔恩·斯图尔特的团队。其中,编剧13日开始工作,乔恩·斯图尔特团队将于16日到位。

  热门剧集复播

  尽管此前已有部分剧集因罢工永久停播,但罢工结束后,还是有许多热播电视剧集可以在今年春季恢复播出。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绝望主妇》丑女贝蒂》等都将回归荧屏,但令人遗憾的是,《越狱》则暂无播出计划,《越狱》未来的拍摄制作计划未定,而罢工前拍摄的集数,目前仅剩余1集还未播出。

  时报综合报道

  -复播时间表

  《24小时》:第7季已经被推迟到了09年1月份

  《我为戏剧狂》:拍摄5~10集在4月或5月份播放

  《犯罪现场调查》:制作4~8集并且在3月或5月份之间播放

  《绝望主妇》:制作4~8集并且在3月或4月份之间播放

  《实习医生格蕾》:还会制作4~7集,在4月份5月份之间播放

  《英雄》:秋季档前不会有新的追加内容

  《迷失》:罢工前制作的还剩下6集,还会追加拍摄5集

  《越狱》:还剩下1集,剩下的待定

  《丑女贝蒂》:还会制作4~7集并且在3月到5月间播放

  《豪斯医生》:计划再拍摄4~6集,在4月或5月份播放

  《律政狂鲨》:这季不会有新内容,下一季情况待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